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借势景区文旅东风 都市花园酒店落户博山九龙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771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博山九龙峪公园正式签约,落户百亿容量景区。
   佳木葱茏,满目苍翠,300平方公里群山绵延,古庙、古道、炮楼等遍布其中,传说、典故不计其数,这就是博山九龙峪。
 
  日前,都市花园酒店博山九龙峪公园正式签约,落户百亿容量景区。
 
1.jpg
 
  2017年,淄博耗资7亿打造占地1530亩的博山九龙峪山体公园,经过三年耕耘,九龙峪山体公园形成了“一个中心,六个分区”的景区规模,集“山地观光、山地教育、山地农耕、山地娱乐、山地运动、山地饮食”多种体验感受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休闲旅游胜地。
 
  要知道博山地处鲁中山区门户,旅游资源丰富,被评为国家旅游风景名胜区。九龙峪更是地处博山黄金位置,交通极其便利,距中心城区车程不超过10分钟。205国道从景区门前穿过,紧邻滨莱高速路口,淄博城际轻轨站点,交通非常便利,未来3小时交通圈可直接覆盖北京、天津等一线城市。
 
  无论是京津冀经济圈、还是山东半岛城市圈的战略加持,依托广大人口复地,九龙峪景区吸虹效果明显,景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在未来五年内,对标打造出下一个“莫干山”景区文化品牌标杆。在此契机下,都市花园酒店以中高档酒店身份标签落地博山九龙峪的,聚焦文旅融合,聚力项目建设,齐头并进,不断跑出九龙峪景区文旅融合发展“加速度”。
 
2.png
 
  都市花园酒店的文化基因为景区文化而生,其不俗的品牌定位,精致而高雅的品牌内涵,正契合中产阶层出游的品牌住宿需求,都市花园酒店中国区品牌负责人queen分析,在景区文化的植入下,中档酒店如何处理好景区场景下角色关系至关重要。酒店的品牌角色不是拟人化人设,更不是品牌包装文案,需要在场景中,在人与人、人与物交互中确立加强,融入品牌空间,融入语言,与消费用户达成品牌共识。
 
3.png
  景区文化氛围下,客人们入住酒店更注重综合全面优+体验,都市花园酒店以本土风景为依托,打造跨行业多业态综合体,优化存量空间进行场景重置。都市花园酒店自创品牌“花朵餐厅”“my zone coffee”咖啡吧、“花朵SPA”等。通过盘活酒店行业普遍利用率低的公共空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将多种服务业态融入酒店之中,成为都市花园酒店品牌生活调性的原创基因。
 
  从单一服务到业态多元,从个体作战到集群发展,博山九龙峪从观光旅游到休闲度假逐步升级,实现了山水小城到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华丽转身。都市花园酒店与九龙峪共同成长起飞,以清晰的盈利模式、独特的品牌内容在中档酒店品牌行业潮流中独领风骚。
 
关键词: 都市花园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