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开元酒店:预计2020年净利减少80-9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538
核心提示  截至2月1日收盘,开元酒店报17.4港元/股,上涨0.23%。
       2月1日,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酒店”)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预计2020年净利润相较2019年将减少80%-90%。2019年,开元酒店净利润为2.05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02亿元。
 
       据公告,开元酒店2020年净利润大幅下降,主要因新冠肺炎疫情对酒店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集团酒店入住率下降,上半年收入显著减少,导致去年上半年录得净亏损。
 
       公告解释净利润大幅下降的原因:主要由于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对酒店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酒店入住率下降,上半年收入显著减少,导致本年度上半年录得净 亏损。
 
       公告还显示,2020年下半年,国内酒店行业逐渐回暖,本集团酒店入住率和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较上半 年明显好转,同时,在疫情常态化影响下,本公司坚持围绕突进式发展策略,不断推进内部组织 与制度创新,增强运营管理,在项目发展、网络布局、市场营销等方面获得显著提升,同时加大战略投资, 因此下半年度实现盈利。
 
       就在几天之前,开元酒店收到私有化要约。在公告中,开元酒店表示,从长远来看,投资者对集团的投资回报可能会有不同的期望和要求,可能与集团的发展计划有所不同。退市将为开元酒店提供灵活性,以追求对上市公司而言可能不可行的某些战略选择,包括其追求业务计划并提高经营业绩的能力,而无须关注短期市场反应。截至2月1日收盘,开元酒店报17.4港元/股,上涨0.23%。
 
       1月28日,开元酒店称已委任新百利融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以就要约条款是否公平合理、应否接纳要约、退市及股东安排是否公平合理,以及投票事宜,向独立董事委员会提供意见。
 
关键词: 开元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