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用中国特色展现本土酒店品牌理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近年来,我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酒店消费也得到了不断升级,面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酒店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进行经营理念以及管理理念的更新和改革,更要在酒店室内设计中,加入能够迎合市场发展需求、融入现代设计理念、丰富室内设计空间展示的元素,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美观且风格新颖独特的具有中国特色的

近年来,我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十分迅猛,酒店消费也得到了不断升级,面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酒店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进行经营理念以及管理理念的更新和改革,更要在酒店室内设计中,加入能够迎合市场发展需求、融入现代设计理念、丰富室内设计空间展示的元素,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美观且风格新颖独特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酒店室内空间。含舍·美素酒店选取了中国特色建筑元素,其不仅在造型上、纹样上美观且丰富,而且蕴含了丰富的传统文化,能够在吸引消费者的同时展现独有的品牌理念。

1.色彩元素的选择

酒店室内设计中色彩的设计非常关键,色彩的合理设计能够给人带来视觉上的舒适感,而且科学的色彩搭配还可以通过视觉影响人们的情感与情绪。通过对中国古老建筑的观察可以了解到,最具中国特色的建筑色彩为暗红色系,红色本身就是中国的吉祥色,寓意兴旺、昌盛、红红火火,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祝愿,暗红色系在此基础上更增添了一份威严与庄重。而在酒店室内设计中如果将这种中国特色建筑色彩元素直接选择应用, 则会让人感觉到酒店室内空间的沉闷与压抑,并不适合酒店室内的大范围使用。但是在含舍·美素酒店室内色彩设计中,设计师巧妙地选取了,有中国特色的色彩组合,通过将中国特色建筑色彩元素与现代色彩设计元素搭配使用,使得现代与传统艺术相融合。

2.书画元素的选择

在我国传统的建筑中比较具有中国特色的建筑元素还包括书画元素,书画本身就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很多书香世家都习惯用书画作为家中重要的陈设,给室内营造文化氛围。含舍·美素酒店室内设计中也选择书画元素对室内空间进行点缀和修饰,以此满足有着较高文化追求和艺术追求的消费者的需求。含舍·美素酒店室内设计人员在选择书画元素的过程中,并不只是简单的堆砌与铺陈,还注重结合酒店室内整体的设计风格,从而合理选择书画元素的应用方式。而在“大道至简”的留白风格的设计理念的引导下,酒店室内设计中,选择将书画元素直接录刻到墙壁上或者大理石上等实现中国特色建筑元素在酒店室内设计中的应用。

在以往的酒店室内设计中,主要是围绕消费者的一般需求进行设计,比如消费者的饮食需求、休闲娱乐需求等等,从而在酒店室内中设计很多功能区。但是目前消费者对酒店室内设计的要求不断提高,除了基础的功能性需求外,消费者对于酒店室内空间有了新的精神需求,比如酒店室内设计的艺术性、文化性等等。含舍·美素酒店在中国特色建筑元素的应用下,使得酒店室内设计的艺术性得以提升、文化内涵得以丰富,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含舍·美素酒店通过室内中国元素传承与地缘特色结合的方式,充分打造具有独特吸引力与标志性的城市文化地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