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锦江之星公司旗下白玉兰品牌迎来新年“开门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海南特画报  浏览次数:478
核心提示  元旦小长假期间,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之星公司”)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等品牌经营数据可观,多地酒店满房热卖,RevPAR同比增幅明显,迎新年“开门红”。其中,公司新晋推出的多种特色主题房型受到消费者喜爱,一房难求。例如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元旦前夕推出的熊本熊主题房、复式房、景观别墅房、香薰房等特色房型上线即被抢订一空。
       各地主题房型备受消费者喜爱
 
  元旦小长假期间,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之星公司”)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等品牌经营数据可观,多地酒店满房热卖,RevPAR同比增幅明显,迎新年“开门红”。其中,公司新晋推出的多种特色主题房型受到消费者喜爱,一房难求。例如白玉兰上海锦江乐园酒店元旦前夕推出的熊本熊主题房、复式房、景观别墅房、香薰房等特色房型上线即被抢订一空。
 
  这亮眼的数据背后除了大环境的助力之外,更多的是锦江之星公司对于消费群体市场需求的良好把握。
 
  打破单一客源结构,丰富客群助酒店热卖
 
  为了改变传统连锁酒店以商务客为主的单一客源结构,锦江之星公司更是下足了功夫。在深度洞察了目标消费者需求、匹配了品牌彼此之间的契合度、确认了合作场景之后,持续“勾搭”各大流量IP,跨界融合推出一系列适合各类消费群体的主题房型,极大地丰富了酒店消费客群,助力酒店热卖。
 
  在白玉兰酒店,不仅有温馨超萌,适合带娃全家出游入住的“熊本熊”主题房;还有提供专属海量精品内容和极致的视听体验,适合情侣、闺蜜、球迷、游戏迷等入住的爱奇艺影视房;有配备梦百合记忆枕及床垫,适合商旅人士以及对睡眠有更高要求的人群的零压主题房;有专门针对女性推出的香薰主题房;也有适合公司团建轰趴、亲友聚会的别墅房等。总之,在白玉兰酒店,大家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房型。
 
 
白玉兰酒店多样房型
 
  打破单一住宿模式,获年轻消费者热捧
 
  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的需求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更注重酒店产品的舒适性、文化性、娱乐性。在新的消费背景下,酒店已经成为人们的第二生活场所,他们希望在这酒店能够放慢自己的脚步,感受不一样的产品和服务,不论是文化氛围,智能科技还是娱乐休闲。
 
  基于此,锦江之星公司将洞悉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趋势变化作为重要课题进行研究,打破传统酒店单一住宿模式。在白玉兰酒店,客人不仅可以享受自由舒适的安睡体验,还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潮流、时尚、有趣。
 
 
在白玉兰酒店“灵动空间”举办的各类沙龙活动
 
  根据运营数据监测,2019年元旦期间,优选服务品牌白玉兰酒店的综合门市价相较一般经济型产品高出3成以上,却依然一房难求。消费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白玉兰的喜爱和对精致生活、品质出行的要求。
 
关键词: 白玉兰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