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irbnb和酒店分销的一年:酒店客房增加了15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66
核心提示  自从Airbnb宣布与SiteMinder的合作关系,正式向第三方酒店分销网络开放该平台以来,差不多整整一年了(确切地说,是在2月7日)。
   过去,精品酒店、民宿可以在该网站上独立展示,而如今,SiteMinder成为第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担任渠道经理的平台,它的物业组合(符合Airbnb的某些标准)可以与Airbnb现有的住宅同时推出。
 
  自该协议宣布以来的365天里,Airbnb报告说,可用的酒店客房数量增加了152%,或者更具体地说,根据房东的分类,可用的房源类别是“精品酒店、民宿、招待所和度假村等其他接待场所”。
 
  尽管该公司不愿透露增长在多大程度上归功于SiteMinder,但Airbnb酒店项目经理Cammy Houser表示,SiteMinder是“我们领先的酒店合作伙伴,也是我们最大的API合作伙伴之一”。
 
  她继续说:“他们是真正的合作伙伴。这不仅仅是一个技术集成。我们从彼此身上学到了很多,都专注于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神奇的旅行。”
 
  Airbnb表示,SiteMinder的交易并非独家,过去一年,该公司“(与我们合作的)软件合作伙伴(包括全球合作伙伴和地区专家)的数量显著增长。”Houser说。
 
  虽然SiteMinder层面的其他合作伙伴关系尚未公布,但Houser指出,与Availpro和Cloudbeds的整合是2018年的亮点。
 
  培养社区
 
  Airbnb声称,酒店业务的增长对其社区接待也是一种福利。
 
  《Airbnb网络效应的力量,以及私人房间、住宅、精品酒店、民宿是如何为客人和主人增强这种全球网络效应的?》这篇文章显示,近90%使用Airbnb预订酒店房间的客人恢复使用网站来为自己或者家庭预订他们的下一个旅行。
 
  在11月的Phocuswright会议上,格雷格·格里利(Greg Greeley)也讨论了建立忠诚度的想法。他说,亚马逊Prime的“秘方”在于吸引回头客,Airbnb计划在“great product”的基础上发展自己的房东和房客社区——在这个例子中,Airbnb提供的所有住宿选择。
 
  Airbnb说,其扩大的酒店服务也让消费者更容易在最后一刻找到住处。 Houser 指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它一直在测试为客人推销酒店的新方法,包括更新主页和新的搜索过滤器。
 
  品牌竞争
 
  Airbnb希望与Expedia和Booking.com展开正面交锋的愿望,在新闻中得到了详尽的报道,酒店只是这场斗争中的一个(尽管意义重大)组成部分。
 
  不过,Airbnb明智的做法是在酒店领域加大竞争力度——无论是通过新的软件合作(Airbnb正在这么做),还是通过向更大的连锁酒店开放其平台(Airbnb尚未这么做)。
 
  另一个潜在的(虽然未经证实)举措是:《华尔街日报》报道称,Airbnb正就收购HotelTonight进行非正式谈判,这将增加其库存、增强其对OTAs的竞争力。(关于谣言,HotelTonight首席执行官山姆·申克表示:“我们从成立之初就听到过这样的谣言,我们不予置评。”)Airbnb表示无可奉告。
 
  无论它接下来要去哪里经营酒店,Airbnb可以肯定的是,Booking.com和Expedia会反过来完善它们的私人住宿策略——所有这些都是以拥有端到端旅行体验的名义。
 
  Airbnb一直专注于打造所谓的体验(或者至少是营销层面),但它是以自己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的。
 
  最终,当Airbnb在公开市场推出时,一切都会达到顶点。它的酒店业务在什么时候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对这一里程碑做出了贡献,还有待观察。
 
关键词: 酒店分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