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挖掘酒店客群的二次消费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玩出新花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都市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405
核心提示  千禧一代、年轻族群成为新一轮酒店升级改造的重点关注对象,他们身上的社交属性和需求,也成为升级改造的重点区域。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空间之间的壁垒正在逐步被打破。酒店不只是提供住宿的地方,也在不断跨出去,都市118·精选酒店的大堂,就是一个咖啡馆。颠覆了客人以往对酒店大堂的简单印象,传统的前台被改造成环形,集登记、吧台功能于一身。
 
        在这里,无论是办公还是谈事还是静静享受一个人的时光,都能找到互不干扰的位置。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停留时间,而不再是匆匆路过的地方。通过空间重塑,为消费者营造个性化的消费社交场景,也为酒店加盟业主增加坪效,找到了新的盈利模式。
 
 
        当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和周边居民愿意走进酒店大堂,享受这里的产品和服务,带来的不仅是酒店大堂空间的变革,更增加了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和多元生活的可能性。
 
        酒店的运营实质是人力物力的一个管理和调度,这就需要专门的人才从事专业性的工作,一个规范、标准、严格的酒店管理平台成为必需。对此,都市118·精选以数年积累的管理经验显得尤为重要并且在此基础上开发了八大管理平台,包括选址定位平台、工程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酒店管理学院及互联网云平台,形成了一站式专家级酒店加盟扶持体系,帮助加盟商打造专业的酒店管理人员及服务团队,快速领跑市场。
 
 
        随着中等阶层的崛起,中档酒店的扩张速度仍将加快,中端酒店仍然会成为未来的主要增长点。都市118·精选背靠都市酒店集团,迎合主流中档商旅人士的需求,发展速度不容小觑。业主选择加盟都市118·精选前,会有专门的项目经理进行实地考察、预算评估,制定出适合物业的改造方案。都市118·精选依托集团10000+优质供应商,2300+酒店采购经验筛选出优质产品,5层供应商考核制度,大宗采购量,确保提供的物资质优价廉。同时,为了让酒店业主学到更多的酒店运营管理知识,都市118·精选有不定期的专业系统培训,帮助业主提高酒店的运营管理能力,为品牌赋能。
 
关键词: 酒店加盟 二次消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