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盘了6家酒店集团 发现“忠诚”比房价打折更划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TMAG有品旅行  浏览次数:311
核心提示  通常来说,酒店会员攒下来的积分 都是“专人专用”,既不能转让,也不能共享。
    请问,你是某酒店集团的会员吗?
 
  无论是商旅客人,还是普通的旅行者,
 
  如果能够在预算相差无几的情况下,
 
  始终“忠诚”地选择一两家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入住,
 
  都能够为自己谋得一些长远的福利。
 
  最基础的,成为酒店的会员,本来要1、200块钱的上网费用就免费了;也可以在线办理入住,甚至还能选择自己的房间——哥不得不吐槽一句,都9102年了,免费网络和在线check in对于大多数商务经济酒店来说,早就是标配。要不是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住得更舒服,哥恐怕要“揭竿而起”了。
 
  会员级别高一点的话,就可以“早到晚走”:别人14点才能入住,你12点就能进房间休息;别人12点要退房,你可以延迟到14点甚至16点退房。
 
  另外,当房源紧张的时候,可以优先满足会员的订房需求;还有些酒店集团比较“大方”,单买要大几百的早餐也会免费送给会员。
 
  对于更高级别的会员,在房间充裕的情况下,基本上都能享受房间升级的待遇,同时还可以使用行政酒廊,无论是早餐还是下午茶都不用跟太多人挤来挤去。
 
  酒店住得越多,愿望实现越多
 
  如果说,上述福利都还只是些常规操作,各个酒店集团为了维系广大会员的忠诚度,也都有各自的“绝活”。
 
  飞多了能用里程兑换免费机票,住多了也能用房晚(或换算成积分)兑换免费房间。对于洲际优悦会的会员来说,换来的免费房间没有“禁兑期”,无论是春节还是暑假都能使用,想想真的是节约不少钱。
 
  对于希尔顿荣誉客会银会籍以上的会员们来说,甚至都不需要费心思用积分兑换房晚,第五晚住宿直接就免费了,省心省力。
 
640.webp (14).jpg
 
  如果喜欢看演出或体育赛事的话,多住雅高旗下的酒店吧。雅高乐雅会的会员可以用积分兑换巴黎很多重量级演出或体育赛事的VIP门票,今年就有艾尔顿·约翰的演唱会,休·杰克曼的个人秀已经米歇尔·奥巴马的演讲会等等。也可以用来兑换不少航空公司的贵宾室服务(包括卡塔尔航空、达美航空、俄航、海南航空等等)。
 
  喜欢美食的人,可以多住香格里拉旗下酒店,不仅“夏宫”的菜味道好,香格里拉的贵宾会还允许会员用积分兑换指定餐厅或酒吧的餐饮奖励。贵宾会的积分也可以兑换Chi水疗的护理项目。如果还有多,换换葡萄酒啊,香氛精油啊,还有音箱、游戏机、电子阅读器……甚至苹果手机都可以。
 
  除了实物,香格里拉贵宾会的积分还能兑换航司的里程积分,包括新加坡航空、全日空、法国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阿联酋航空、汉莎航空……30个不同的航司。最起码是1:1兑换,还有些可以按照1:1.25,甚至1:1.6的“汇率”兑换,实在是非常得划算。
 
  香格里拉的酒店积分还能用于做慈善!
 
  每次捐赠的积分不少于2,000分,不多于10,000分,
 
  每1000积分,香格里拉就会捐赠20美元
 
  到乐施会或医艺盟这两个慈善项目之中。
 
  酒店加分的神操作
 
  有的人会觉得,自己酒店住得不太多,积分积累得慢,会员等级上不去,好不容易上去了,第二年又会掉下来,所以就不把酒店会籍太当回事。
 
  这样想的人实在太可惜了!你们知道酒店为了帮你们多积分,“偷偷”放了多少“加速器”吗!
 
  万豪游享家所有级别的会员每次入住都能获得额外奖励积分,从10%到75%不等;而从金卡尊贵会员开始,入住酒店还会送积分作为迎宾赠礼。
 
640.webp (18).jpg640.webp (15).jpg
 
  洲际优悦会的会员,无论级别,哪怕是奖励住宿一样也能算积分,而且所有精英会员积分都不会过期,而且每次入住最高可以获得100%的额外积分——至于怎么成为精英会员,一年住10房晚就可以了。
 
  希尔顿的荣誉客会则规定每位会员如果在一年内达到40个合格房晚就能获得10,000奖励积分,此后每10个房晚可再赚取10,000奖励积分,达到60个房晚还可以再额外获得30,000奖励积分——总计60,000奖励积分,相当于赚了3,000美元(希尔顿荣誉客会成员每消费1美元,可赚取20积分)。
 
640.webp (17).jpg
 
  通常来说,酒店会员攒下来的积分
 
  都是“专人专用”,既不能转让,也不能共享。
 
  但是希尔顿的荣誉客会会员,无论级别高低,
 
  积分都可以转让或共享。
 
  这样一来,即便自己手握大把积分却没空使用,
 
  也不用担心过期作废。
 
  如果不住酒店,你也一样能积分!
 
  在Hertz租车,万豪最高可以积5,000分;在Avis租车,凯悦的会员可以积500分;在Alamo、Enterprise和National租车,可以增加希尔顿的会员积分(最高5,000分)。
 
  雅高乐雅会的会员坐飞机(卡塔尔航空、海南航空、摩洛哥航空、芬兰航空)、乘高铁(欧洲之星)、吃饭(Lenôtre旗下40多家餐饮)……都能增加自己的酒店积分。
 
  香格里拉贵宾会的会员持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或民生香格里拉联名信用卡在旗下的酒店刷卡消费,都可获得额外积分奖励。和香格里拉类似,凯悦的会员刷凯悦联名信用卡消费也能获得额外积分,而且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自动就能获取探索者级别的会员资格(第二级)。
 
  六大酒店集团的会员等级
 
  目前国际酒店集团的会员体系,主要有万豪旅享家、洲际优悦会、雅高乐雅会、希尔顿荣誉客会、凯悦天地和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等。
 
  在这些国际酒店品牌的会员体系中,最容易升到顶的是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每年住25次就能搞定;其次是希尔顿荣誉客会,每年住30次。
 
  相对来说,升级过程最“艰苦”的还得是万豪旅享家,最顶级的会员资格需要100个房晚;另外,洲际的要求也挺高,升到顶级会员需要每年住满75个房晚。
 
  各家具体的会员级别划分,可以看下面的表格——
 
  万豪旅享家一共有6个级别的会员
 
  会员级别达成条件
 
  会员0至9晚/年
 
  银卡尊贵会员10至24晚/年
 
  金卡尊贵会员25至49晚/年
 
  白金卡尊贵会员50至74晚/年
 
  尊贵级别优越白金卡会员75至99晚/年
 
  尊贵级别优越白金卡会员100晚+ 2万美元合资格消费
 
  洲际酒店的优悦会会员共分四个级别
 
  会员级别达成条件
 
  俱乐部会员注册即可获得
 
  金卡精英会员累积10房晚/年或10,000积分
 
  白金卡精英会员累积40房晚/年或40,000积分
 
  至悦精英会员累积75房晚/年或75,000积分
 
  雅高乐雅会会员同样分四个级别
 
  会员级别达成条件
 
  CLASSIC加入计划起
 
  SILVER10房晚以上或符合资格的消费达到800欧元
 
  GOLD30房晚以上或符合资格的消费达到2,800欧元
 
  PLATINUM60房晚以上或符合资格的消费达到5,600欧元
 
  希尔顿荣誉客会的会员也分四个级别
 
  会员级别达成条件
 
  会员会籍申请即可获得
 
  银会籍每年4次住宿或10晚住宿
 
  金会籍每年20次住宿或40晚住宿或75,000点基本积分
 
  钻石会籍每年30次住宿或60晚住宿或120,000点基本积分
 
  悦天地会员包括四个级别
 
  会员级别达成条件
 
  会员申请加入即可
 
  探索者每年10房晚住宿,或25,000点基本积分,
 
  或3次会议或活动
 
  冒险者每年30房晚住宿,或50,000点基本积分,
 
  或10次会议或活动
 
  环球客每年60房晚住宿,或100,000点基本积分,
 
  或20次会议或活动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分为三个级别
 
  会员级别达成条件
 
  黄金会籍入住或累计超过50分奖励积分
 
  翡翠会籍每年10次或20房晚住宿
 
  钻石会籍每年25次或50房晚住宿
 
 
关键词: 忠诚度 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