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OYO能占领欧美的无品牌酒店市场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71
核心提示  OYO给主要的酒店品牌带来一些挑战,就像Airbnb制造问题的方式一样。
   (迈点网讯 Ruby编译)酒店业公司OYO 本周证实,将在美国推出其首家OYO联排别墅(OYO Townhouses ),继续其成为全球最大连锁酒店的努力

。OYO联排别墅是其印度公司的品牌,主要是针对千禧年的旅行者。
 
  结合其他品牌—— OYO Homes, OYO Living, OYO Rooms, SilverKey and Pallete,该公司表示, 截至2018年,该公司在印度、中国、马来西亚、尼泊尔、印度尼西亚、阿联酋、菲律宾和英国的500多个城市拥有逾1.8万间完全主营、租赁和特许经营的客房。
 
  该公司已经在美国拥有数名员工。LinkedIn称,马库斯•希金斯(Marcus Higgins)去年12月开始担任OYO的美国业务负责人,该公司已经在达拉斯、奥斯汀、圣安东尼奥、迈阿密、奥兰多、丹佛和夏洛特等城市聘用了业务开发经理和其他销售主管。
 
  

“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特许经营、收益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扩张至更大的大型无品牌市场的存在,”一位欧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说,“我们在这个市场看到了很好的机会,也欣赏特许经营的竞争特性和美国市场的独特性。我们将从英国等类似市场的建设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学习和调整我们的战略,以适应美国市场的需求,就像我们在英国取得成功一样。
 
  品牌战略
 
  OYO模式的基础是通过对无品牌酒店的物业翻新改造,这是一种专有技术,涵盖收入管理、定价、库存、餐饮和前台运营,并保证提供空调、免费Wi-Fi、清洁浴室和床单等服务
 
  

在官网上, OYO邀请酒店加入网络,声称为合作伙伴在六个月内增加100%收益和70%日均入住率。


 
  这种物理和技术升级的结合,以及更高的收入,可能会让OYO成为在美国提供无品牌住宿的一个受欢迎的机会:这一数字约为1.8万家,约占美国所有酒店的三分之一。
 
  “这并不是叫嚣美国酒店市场,但其商业模式将会非常吸引很多小旅馆老板——没有受到较低级别酒店特许经营品牌良好服务的人士。” 住宿和休闲旅游和酒店的咨询公司RockCheetah创始人、Phocuswright高级研究分析师Robert Cole表示。
 
  “OYO不会扼杀美国的主要酒店品牌,但如果他们执行得好,他们就能拥有一项成功的业务,给主要的酒店品牌带来一些挑战,就像Airbnb制造问题的方式一样。“


 
  一个可能的切入点来自亚洲美国酒店业主协会,这个组织18500名成员,其拥有在美国几乎一半的酒店,大约五分之一的是独立酒店。
 
  

“ OYO模型应该在美国发生效用,” Cole指出,它的重点是技术和运营。他们完全控制着他们的分销。这与美国的特许经营方式大不相同,后者几乎完全是品牌化经营,采用的是集中的技术,以及业主必须应对的地产级运营技术。
 
图片1.jpg
 
  欧洲扩张
 
  在欧洲的业务进展顺利,OYO的抱负显然超出了目前该品牌英国官网上列出的9处物业。


 
  公司聘请了Andrew Verbitsky作为欧盟地区的负责人, Jeremy Sanders担任英国区经理,Tobias Jörk To为西班牙区经理。


 
  一月份加入OYO之前,Verbitsky担任Airbnb中欧和东欧地总经理近四年;在此之前,他是Kayak的区域总经理。Sanders于10月加入OYO,大约是在进军英国市场的时候;他曾是一家意大利快餐连锁店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rk在一家数字营销机构工作,也是Groupon在西班牙的首席执行官。
 
  在这些高管到位后,OYO正寻求增加员工,以扩大其欧洲业务——其官网列出了英国的十多个分布在英国、西班牙和德国的职位。
 
  

“乍一看, 这一概念在欧洲似乎有很多潜力,”致力于研究欧洲市场的Phocuswright高级市场分析师、在欧洲和法国两地高等经济商业学院担任教授的Peter O ' connor说,十分之七的酒店目前没有品牌,因此在供应方面,这一概念可能会得到推广。但是,考虑到其地理市场的多样性,欧洲在消费者方面过于分散。““所以我认为这将是太困难,昂贵的——构建意识。”

 
  OYO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16亿美元。最近一轮融资是在2018年第四季度,软银出资10亿美元,现有投资者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绿橡树资本(Greenoaks Capital)也参与其中。
 
关键词: OYO酒店 酒店入住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