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酒店预订大幅升温价格平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东方网  浏览次数:313
核心提示  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之后,“五一”小长假重新回归,这大大激发了人们的出游热情。来自市场机构的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酒店预订大幅升温。
       经国务院批准,对2019年劳动节放假进行了调整,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这对旅游行业无疑是一个利好。“原本说只放一天,因此没打算出门,如今有4天的假期,就想着到周边出去走走。”
 
       市民倪女士对记者说。实际上,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回归的消息传出之后,该平台上前往成都、三亚、杭州、昆明等传统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环比上周暴增超过7倍。许多迫不及待的消费者已经纷纷开始制定旅行计划,酒店预订也提前进入高峰。根据携程酒店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杭州、西安、南京、厦门、苏州、武汉、广州等城市酒店预订量较大,但总体来说以上城市在“五一”期间酒店价格涨幅不明显。国外酒店方面,泰国、日本成为最受欢迎的出行国家。受“五一”小长假影响,这些旅游目的地国家酒店价格也有所上浮。其中,普吉岛、大阪、冲绳三地酒店涨幅较大。
 
       此外,携程机票大数据显示,重庆、杭州、上海、北京、成都、西安、广州、昆明、南京、三亚等地将成五一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据介绍,根据往年惯例,五一出行高峰集中在放假前一天及第一天,即4月30日和5月1日。其中,4月30日出发的机票票价最高。
 
 
关键词: 酒店预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