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通枢纽酒店居然可以长这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22
核心提示  它不仅可以满足旅客的出行住宿需求,还能满足审美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让大家在奔波间找到诗意的落脚点。
   位置、位置、位置,对于酒店来说,是否位于核心位置,往往决定着它后期的业绩。而对于位置的评判,人流量成为主要指标之一,所以有着庞大人流量的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成为酒店布局要点。在2018年总客流达到4亿人次,日均近120万人次,单日峰值突破143万人次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更是大家眼中的香饽饽。
 
上海虹桥.jpg
 
  大虹桥成“上海2035”主要内容 配套酒店层出不穷
 
  “两千年看西安,五百年看北京,一百年看上海。”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可以从日益繁华的上海中找到轨迹。而上海的发展又可以通过虹桥管中窥豹。近日,《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获批。规划明确,上海要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构建上海大都市圈,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与此同时,发展成为长江三角洲世界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
 
stock-image-49513289-xl-2015wps图片.jpg
 
  在这其中作为国际级交通枢纽,即将搭载5G网络的虹桥枢纽将承接更大的人流量,进一步巩固亚洲客流量排名前列的地位。而虹桥片区则将聚焦枢纽、会展、商贸功能,形成虹桥商务区主功能区(核心区)总部经济,逐步崛起为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在商旅出行的需求下,众多酒店品牌将虹桥作为酒店布点的主要选择之一,比如亚朵、漫心、全季、桔子精选等。不过多数还是以商务型为主,这对于时常在路上奔波的商旅客户,难免有一定的审美疲劳。不过在距离国家会展中心及虹桥综合交通枢纽10分钟车程的私家别墅却藏匿着一家别样的酒店——上海虹桥凯莱逸郡酒店。本着打造传世酒店品牌的热情和对精品酒店的独特理解,这家酒店为消费者营造出奢华且不失温馨的独特氛围,完美的诠释了“奢华”“文艺”以及“多元”的含义。
 
微信图片_20190327083805.jpg
 
  “小而美”在商务大潮中活成一股清流
 
  在众多的商务酒店中,这家只有89间客房的酒店不可谓不精致。在空灵的鹦鹉欢迎声中,推开酒店大门,一股强烈的中西合璧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鲜红色的三角钢琴、洁白的地毯和素雅的布艺沙发是远道而来的西洋之风;木质的大型屏风和雕花窗棂,以及错落有致的仿古灯笼则是散发着淡淡的中国古风雅韵。墙上那幅极富东南亚风格的画作则仿若智者在那为来往的住客讲述着悠久的故事。
 

2.jpg

6.png

 
  说到画作,不得不提的则是这个小小的酒店空间内遍布的270件出自英国伦敦的维多利亚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现代艺术馆的作品,比如由歌川广重设计的团扇画系列。通过这家酒店,客人可以一秒穿越到一万公里之外的英国伦敦去感受艺术的洗礼。虽然现在博物馆和酒店跨界合作已渐成常态,但对于这家于2013年开业的酒店而言,却是一大创新。
 
  与此同时,酒店还有一大特别吸睛的设置,那就是来自德国的纯手绘作品Tom's Drag,比如在大堂摆设放的公主猫系列,时尚前卫大胆的配色,怪诞、魔幻、诙谐的造型,给酒店增添了独特的艺术气息,和墙上挂着的中式画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每个独特的设置都能看出酒店背后的精致用心。
 
5.jpg
  配套齐全 酒店完美化身别墅私人会客厅
 
  虽然整体体量很小,但在房间房型配套上,它不仅有基本的标间和大床,还有行政套房,更为令人惊喜的则是位于顶楼的复式套房。Loft 的设置完全可以满足商旅需求。此外,酒店也配备餐厅、茶吧、会议室、泳池、健身房以及SPA,化身别墅私人会客厅,满足其商务、度假和宴会活动的需求。据酒店人介绍,这个别墅中的业主在他们的消费客群中占据很大的比重,不论是餐饮产品,还是会议室产品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3.jpg
  通过上海虹桥凯莱逸郡酒店,消费者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交通枢纽酒店,它不仅可以满足旅客的出行住宿需求,更为重要的是能满足大家的审美需求,在奔波间找到诗意的落脚点。
 
 
 
 
关键词: 酒店 小而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