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用品质美学诠释酒店生活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引爆中档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265
核心提示  曾经,我们觉得饭有的吃就不错了,衣服有的穿就行了,酒店安全干净就行,不用花钱订贵的,简直就是浪费。可后来才渐渐发现,生活中的仪式感,就是从这些小事情建立起来的。
       逛街打折买的衣服,就穿了几次,曾经因为贪图便宜订的酒店,住了才发现又窄又潮湿,隔音也不好。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越来越感受到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住品质酒店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选择中档酒店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
 
 
 
       中产生活的核心是品质、满足和自我欢愉。品味兼顾审美,向往即得悦。都市118·精选定位于中档商旅品牌,选址在一二三线城市的商圈繁华地带,全方位诠释了品质升级的商旅住宿体验。
 
       美学生活
       都市118·精选延伸酒店功能,打造生活的第四空间,质朴又趣味,用心感受美的自然和生命。不管是小型画展、亲子烘焙、室外花艺还是品酒会,记录每一刻愉悦时分。
 
       尊崇感受
       设计新派、风格简约,特色香薰、下午茶、奉茶礼仪等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创意性的细节处处融入酒店产品。
 
       打磨精致
 
 
 
       在空间布局和产品体验上体现更为专业、人性、社交的服务元素,会议室、24小时健身房、无尘洗衣房等满足新派商务精英的高品质需求。
 
 
       都市118·精选客房细节升级,整体浴室雾化玻璃设计,既互补了采光,又增强了居住的隐秘感,颇具朦胧美。盥洗区独立空间,既做到了干湿分离,同时又美观时尚。
 
 
       升级整体走廊,地毯厚度加1cm,墙体软包装饰,立体门牌标识、立体音乐环绕。升级门板厚度5cm,地面采取大理石压边,加封隔音条。
 
 
 
       联排沙发+储物柜,打造雅致休闲一隅。底部暗设夜灯环带,方便起夜照明。
 
 
 
       360度淋浴花洒,三种出水模式自由切换。一体智能马桶,温水按摩,自带清洗杀菌烘干。音乐灯光温度一键遥控,led镜前灯一键智能触屏。智能小度,声音遥控室内电器。2019都市118·精选带来更多升级,更多惊喜。
 
 
 
 
       都市118·精选凭借多年深耕酒店市场的经验,以前瞻式目光对于酒店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从设计上想客户所想,实现空间的灵活分配与构建,提升居停体验,在管理上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改良,提升酒店运营效率,在这里每一件产品都用心甄选,只为给每一位旅客提供最佳使用效果。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以旅客需求为核心掀起行业品质革命,赋予门店充足的发展活力。
 
       中档酒店加盟品牌异军突起的行业大风已起,凡益之道,与时偕行。都市118·精选以精品有限服务之道突围,收获的不仅是用户粉丝,更多的是为天下投资者开辟了一条“但凡用心,则无难开之店”的经营模式,以单坪收益保证了每一位中小投资者都可以圆自己的酒店加盟创业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