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以美学生活为酒店加盟门店增值 都市花园力建行业新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21
核心提示  在当今旅游业持续发展的大趋势下,酒店行业市场正处在特定的上行阶段。而年轻代的消费群体对于酒店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市场面临着全新的消费趋势、全新的消费选择。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创新酒店运营模式重新绘就行业发展蓝图,为投资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以良性、可持续发展方案占据市场优势地位。
       大平台更具实力
 
       酒店的品质与供应商的选择息息相关,优质的供应商资源不仅能够帮助酒店加快筹备进度,更能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实现更优产品配置。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历经多年打磨,对于供应商的诚信度、产品质量等严格评估,经过大浪淘沙,最终组成了由百余家优质供应商组成的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为加盟商提供更有保障的物资供应,为门店的续力经营提供基础支撑。
 
 
       花园美学助力酒店价值提升
 
       都市花园中端酒店加盟致力于输出自然自在的生活方案,以花园式的轻松写意打造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又添加了众多时尚元素,从而实现让人耳目一新的审美效果。
 
 
       每一家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在选址设计、采购装修方面都有不同风格,专业设计团队依于当地文化背景、风土人情进行详细规划,更多地选用当地特色建材,凸显当地魅力,推出大床房、商务标准间、网红房、手绘房等风格各异的房型,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此外,都市花园增设免费下午茶、免费洗衣房、免费健身房等便利服务,打造难以取代的住宿体验,花园式生活美学渗透在各个方面,从而更被旅客所认可。
 
 
       在这个新中产崛起的时代,年轻态、高颜值、高品质已经成为酒店发展的重要走向,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花园式美学设计、全面升级的客房产品、贴心周到的服务,将酒店打造为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生活空间,已经成为很多旅客在旅行中难以割舍的重要组成部分。
 
       未来,都市花园将持续发挥花园式居停的独特魅力,助力酒店加盟门店塑造鲜明自我风格,增强市场价值,走上稳定、高速的发展路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