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洲际推出中高端长住套房品牌Atwel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501
核心提示  洲际认为顾客对品牌忠诚度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在意,与在线旅行社和元搜索引擎保持友好关系才是明智之举。
   本周三,拥有假日酒店、洲际酒店和金普顿酒店等品牌的洲际酒店集团,推出中高端套房品牌Atwell Suites,与洲际旗下另外两个长住套房品牌Staybridge Suites、Candlewood Suites不同,Atwell的品牌定位介于传统长住型酒店和精选酒店之间。Atwell鼓励长达六天以上的住宿,并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和晚餐。
 
  该品牌主要服务人群为商旅人员,将提供精心设计的社交空间和具有设计感的客房。洲际集团表示,计划在年底前完成特许经营,新酒店将于2020年开工建设,2021年开业。
 
atwell-suites.png
 
新品牌Atwell客房
 
  虽然洲际的许多竞争对手,包括希尔顿和万豪,都在开展品牌常客的活动,并强调直接在官网预订。但洲际酒店发言人卡尼尔表示,消费者对品牌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忠诚,关于用户忠诚度这件事情,其实是个谎言,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在官网直接预订。
 
IHG_Lobby_BreakfastArea_FINAL_01.jpg
 
洲际Atwell酒店餐厅
 
  卡尼尔说:“洲际和别的酒店品牌不同,我们喜欢第三方预订平台。”卡尼尔表示,他很高兴看到酒店和OTA之间的预订之争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火爆了。官网预订好或第三方预订不好的答案并没有那么黑白分明,洲际想要的是第三方预订平台和酒店忠诚度计划“和平相处”。
 
  另外,关于爱彼迎宣布与纽约地产商合作打造城市酒店公寓,和万豪宣布进入共享住宿业的新闻,洲际酒店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共享住宿,但还在准备之中,因为洲际旗下16个品牌和即将迎来的Atwell所提供给客人的体验是标准统一的,这与经营共享住宿有着明显区别。
 
  来自麦肯锡消费者研究的数据表示,消费者预定酒店的过程正在复杂化:2018年顾客在寻找酒店时的平均屏幕点击量为45次,相比2017年的39次有所增长。而且,70%的旅行者在谷歌搜索酒店时并不会考虑品牌。相比提高顾客的品牌忠诚度,酒店营销人员或许应该在提供旅行灵感这方面多下功夫,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关键词: 洲际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