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avinci:酒店团体预订平台融资21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品橙旅游  浏览次数:330
核心提示  Davinci Travel System总部位于捷克,在英国伦敦也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专注于酒店团体预订的创新企业。
   Davinci Travel System总部位于捷克,在英国伦敦也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专注于酒店团体预订的创新企业,面向客户(旅游运营商)和酒店的SaaS平台,最近宣布融资210万美元。
 
  这是Davinci Travel System第一次公开的融资轮。此轮融资由Reflex Capital领投,Seedcamp和J&T Ventures等现有投资商参投。
 
  Davinci Travel System成立于2017年,正将进一步拓展产品服务,增加会议预订和用餐选择服务。
 
  其目前在全球900多个城市拥有酒店业务。
 
  约1万家酒店品牌在使用Davinci Travel System平台,其中包括希尔顿、宜必思、最佳西方、NH酒店和假日酒店。
 
  Davinci Travel System的创始人兼CEO Alex Iyash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在线平台上所有步骤的数字化,并让保守的旅游企业学会使用现代化解决方案。通过实现团体预订程序的自动化,我们能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同时提高酒店的入住率。”
 
  Davinci还计划向亚洲进行国际业务拓展,并推动更多旅游经营商从中受益。
 
  今年年初,精品国际酒店集团也推出了团体预订管理平台Group Management Platform,简化了预订会展住宿的复杂程序,为团体旅游计划和预订带来更多便利。(编译: Rose)
 
关键词: OTA 酒店预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