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部分OTA再延长退改签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次数:369
核心提示  由于银行和保险端的延迟,部分消费者可能暂未收到退费,但只是时间问题。
       疫情对于旅游业的影响还在持续,部分OTA为此再次延长了退改签政策。2月19日,携程方面表示,针对疫情形式,再次更新了旅游度假产品特殊退订保障政策,将全球跟团游无损退订的保障范围从2月底延长至3月底,此外去哪儿网也同期升级了退改政策。
 
       根据携程公告显示,针对预订日期在1月24日0点前、出发日期在1月27日至3月31日的旅游度假产品,更新退订保障政策。其中包含境内始发的出境跟团游(含半自助、私家团)产品,除已发生(送签中+已出签)的签证费及生效可理赔的保险费用外,剩余订单费用全退,相关损失由携程旅游承担。同时,出境自由行将根据资源方航空公司及酒店政策尽力为客户挽损,降低退订损失。
 
       此外,去哪儿网方面还表示,随着武汉疫情局势发展,服务保障政策也再次升级,度假产品保障计划由原先的2月底延续至3月底,学生群体机票免费退改也将延续至3月31日24点,目前去哪儿网全体客服正在逐一处理用户订单。
 
       携程旅游事业部安全管理中心负责人钱军还表示,大部分3月之前出行的旅游度假产品已退订完毕。但由于银行和保险端的延迟,部分消费者可能暂未收到退费,但只是时间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相信在疫情过去之后,旅游行业会逐渐迎来反弹。
 
关键词: OTA 退改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