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OYO正式进军墨西哥 将开设超10家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竺道  浏览次数:302
核心提示  作为在拉美市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印度连锁酒店巨头OYO进军墨西哥开展业务,并将开设超10家酒店。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在拉美市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印度连锁酒店巨头OYO进军墨西哥开展业务,并将开设超10家酒店。此举也将加强该公司在拉美市场的影响力。
 
  在今年八月初,该公司曾表示,将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并与酒店投资和管理公司Highgate合作,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设首家旗舰型物业——OYO Hotel & Casino。
 
  然而,当被问及这一开发项目时,OYO Hotels and Homes的首席运营官阿比纳夫•辛哈(Abhinav Sinha)却表示:“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墨西哥肯定是会被开发的。然而,我们目前无法证实这一点。”与此同时,他还补充说,OYO将继续寻找扩大其国际影响力的机会,目前正在评估中东、东南亚、欧洲和美国的几个市场。
 
  就在上周,OYO收购了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数据科学平台Danamica,该平台专门从事动态定价业务。
 
  不过,本次交易的细节并没有公布。值得一提的是,OYO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23000多家酒店和125000多家度假屋,成为了印度国内最大的单品牌酒店之一。
 
 
关键词: OYO 连锁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