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增万达酒店与缤客会员权益 滴滴会员体系整合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392
核心提示  滴滴分别与万达集团、Booking.com缤客等达成会员权益互享合作,打造一站式“出行+”平台,后续还将接入更多核心场景。
   9月26日,记者从滴滴获悉,9月起,滴滴会员体系全面升级并在全国范围内投入试运行。升级后的滴滴出行会员体系整合快车、拼车、优享、礼橙专车和豪华车等多种业务,用户在平台上的多种消费均可被累计。
 
  同时,滴滴已分别与万达集团、Booking.com缤客等达成会员权益互享合作,打造一站式“出行+”平台,后续还将接入更多核心场景。
 
  记者注意到,8月7日,滴滴出行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滴滴礼橙专车、豪华车将联合万达酒店,打通出行与酒店领域的资源和服务。在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
 
  去年7月,滴滴出行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商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
 
  滴滴方面表示,全新的会员将陆续整合单车、代驾、金融等业务,并随着平台服务场景的逐渐丰富而不断迭代,直至贯穿完整的滴滴出行生态,通过不断探索更多可能,持续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 万达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