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温德姆旗下戴斯酒店推出新室内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96
核心提示  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将在2020年迎来50周年纪念。
   近日,全球大型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在拉斯维加斯全球峰会上,宣布为旗下戴斯酒店(Days Inn)品牌打造新的室内设计方案——曙光(Dawn),以阳光为灵感,明亮通风的房间和饰以太阳元素的艺术品,彰显品牌现代风格的基调。
 
企业微信截图_20191010101125.png
 
戴斯酒店目前的室内装修(来源:戴斯酒店官网)
 
  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表示:“作为全球大型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为了让酒店旅行成为每一个人的可能,需要从我们的特许经营商开始做起。通过在品质、设计、运营效率,战略增长和宾客体验方面的创新来提升我们标志性品牌的家族形象。”
 
  戴斯酒店将分三个阶段来更新室内设计。首先,到2020年底,每一间客房的床头上方都将摆设一幅由3中三彩组成的酒店当地曙光照片,且床头板将改为白色。温德姆酒店表示,虽然曙光这个设计和现在大部分酒店的设计趋势相反,但却很适合戴斯酒店。之后的第二阶段将改客房地毯为豪华的乙烯基瓷砖地板,第三阶段是更新家具。预计整体更新计划将花费8年的时间。
 
关键词: 温德姆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