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含舍hotel酒店加盟发力全球市场 未来高端酒店迈入新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386
核心提示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高端酒店多为国外跨国大型品牌,相比本土民族酒店品牌迎来创新发展的新阶段。面对本土酒店品牌迅速崛起,含舍hotel以国内民族高端酒店品牌进军全球酒店市场,为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注入一支强心剂。
       近年来国内多家酒店集团安国际化水准融合本土特色,打造本土名牌,都市酒店集团推出“含舍hotel”品牌,则通过牵手格林酒店集团,在海内外市场上攻城略地。以“轻资产”管理输出模式,加速自营酒店品牌全球拓展。含舍hotel酒店品牌将在未来聚焦快速拓展的中国酒店市场,深入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地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和资产管理,计划10年内开业100家酒店,开启高端酒店品牌塑造之旅。
 
       含舍hotel品牌于2016年12月创立,定位为探索艺术人文、倡导生活美学、融合空间设计,以高科技提供人性化服务,含舍是提供精致生活态度的高端设计酒店。作为民族本土高端酒店品牌,含舍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极度热爱和传统中国建筑的美学特征融入到现代酒店中。还结合国际品牌的服务理念和本土集团的规模优势,实现了提高新品牌知名度、引进先进管理方法和拓展销售渠道等多重战略触达。
 
       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含舍hotel酒店伫立于高端酒店市场,提供五星级酒店的全面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拥有高端的客房和套房、东西方合璧的餐饮设施、大型会议中心设施、全套的SPA水疗和健身康体设施、以及富有特点的娱乐设施。每一间含舍hotel酒店都独具匠心,拥有一个会员制专属的高档会所。与此同时,都市酒店集团的数十项权益为会员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之余,还将客户忠诚计划延伸到了会员的生活中:为其提供瑜伽冥想、普拉提运动以及茶艺插画,此外还会不定期举办线下沙龙、品酒会等。
 
       不可否认中国市场是一个发展中、趋势上扬的市场。购买力在不断增强,高端消费需求增长快速,而这正是保障和吸引酒店业发展的长期市场利好。相较经济型酒店4%的利润率,国内高端酒店的营业利润率高达9.7%,这片利润蓝海一直为中国酒店业投资人所垂涎。
       顺势而行,乘风破浪,而都市酒店集团作为全球前十的酒店集团,8大品牌遍布400多个城市;市值超过156亿元,亚洲品牌500强;成功运营2300+酒店,平均32%的年回报率;60亿元资金支持,协助投资者解决开酒店资金难题。相信未来旗下含舍hotel品牌必将带来高端酒店将迈入一个新阶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