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高端精品酒店加盟创新品牌 含舍hotel美学品质领异标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484
核心提示  随着消费升级,高端精品酒店领域是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本土酒店在消费终端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高端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步提升,成熟的宾客渴望个性化的服务、精美绝伦的设计和独具匠心的体验。
       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高端精品酒店品牌含舍hotel,匠人情怀倾听城市的每一寸土地,时光淬炼美学,焕新高端精品酒店人居生活。安放建筑的最好方式,不只是纸上的毫厘之间,更是融入每一寸土地肌理的鲜活新生,既有匠心的传承,又有因地制宜的创新。
 
       含舍传承“东方美学”高端血统,主张的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巧妙的将整个酒店的设计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演绎全新的酒店度假产品。秉承“东方美学”不止于技艺,更有开创进取的魄力。凭借“更了解业主需求、更贴近中国消费者入住习惯”等特点,慢慢回归成为本土业主和中国消费者的选择,细节之品,方寸之间温故如新。
 
 
       无论是从房间家具还是工艺配饰,都渗透着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工匠们对待传统文化艺术的尊重和发展传承,这显然是外资酒店集团管理者们很难理解的境界。正如酒店的名字,“含颐万象,雅舍美筑”朴素为上,简约大气。最大的亮点是东方元素的运用,现代性的外观和中国精神的内涵贯穿到整个酒店设计中。
 
       无论是庭院景观的打造,还是室内外融为一体的布局,都以最自然的姿态打造出舒心的氛围。每一处的摆件也极有讲究,墙上陈列的各色茶具和坐镇前方的断垣,随处可见的历史构件点缀房中,唤起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厚回忆。以“让每一位来酒店的人都能感受从前那种慢慢的,没有太多压力,简单又美好的生活方式”的初心。
 
       对广大酒店投资而言,含舍高端精品酒店品牌拥有着单体星级酒店不能比拟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品牌知名度,都市酒店集团亚洲500强品牌荣誉加持,而且在品牌规模、管理专业度和强大的会员体系方面,还凸显于持续的投资回报能力。而这份信心背后是本土都市酒店集团深植国内13载,积累的强大线上带客能力和厚实的会员储备量。
 
 
       今天,高端精品酒店,无论在东方和西方,都是酒店加盟市场的新锐产品和时尚主角;含舍hotel点亮计划,致力让含舍酒店遍布全球。致力无论在哪个国家和城市,无论地理和气候如何不同,只要环境理想,交通方便,就都能找到含舍hotel的身影,甚至不会缺乏闻香而至的、忠诚的远方粉丝。
 
       含舍hotel因地制宜、精准定位、不大品牌高、虽少品质极,在高端精品酒店加盟市场是唯一与投资人风险共担的模式,深受广大投资人信任与追捧。这种独特产品带来的轻资产、高收益和靓品牌效应,必将是成为第二个十年里酒店业多元化精准化发展的一片沃土。
 
关键词: 酒店加盟 精品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