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转型迫在眉睫!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生活美学赋能中端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中新网  浏览次数:268
核心提示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新中产文化崛起,个性化、移动化、社交化消费趋势明显。未来,酒店市场所需要的不再仅仅是标准化的住宿产品,而是提供一种全新品质生活方案,都市花园立足旅客需求,精心雕琢产品,让旅客在消费过程获得全新体验,使旅程更具有文化性、艺术性、趣味性,多角度、全方位给酒店加盟发展赋能。
 
       引领行业转型方向
 
       在现代社会,人们商旅频次呈提升趋势,而酒店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许多酒店经营不善往往是由于思想落后导致的,由于对市场、产品、消费群体的刻板印象,难以推出更有吸引力的产品。
都市花园在深研互联网大数据的基础上,在酒店产品结构、客源占比、客源整合、经营管理模式等诸多方面大胆创新,以追求高效、简约、跨界的互联网思维对酒店加盟的发展模式进行大胆颠覆,助力门店从容转型,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代人品质出行的优选品牌
 
 
       差异性为门店发展赋能
 
       当人们发现标准化的产品已经无法取悦消费者,升级成为很多酒店人共同的选择,新开业的酒店越来越重视硬件的用材与档次,但实际上,贵的不一定是对的,适当很重要,都市花园拥有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帮助酒店加盟门店进行细致的前期规划,从设计到选材再到整个施工过程监控,都有专人跟进,打造个性化的整体装修效果,实现良好的成本控制,从而为门店带来效益的提升。
 
 
       以文化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文化竞争是最高层次的竞争,文化具有不可复制性。一个成功的企业都有很好的企业文化作支撑,都市花园秉承身心自在的人生哲学,在对酒店产品与文化深度认知的基础上重新定义住宿,使花园式品牌文化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展现,塑造差异化的酒店加盟门店,坚持为每一位旅客打造身心自在休憩的后花园,将酒店转化成为一种美学生活方案的载体,输出兼具美学与实用性的住宿空间。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静下心来,专注打磨产品,都市花园以全新生活美学酒店加盟方案驱动行业加速发展。
 
       当前这个时代变化之快让人目不暇接,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坚守品质、不断创新,打造更有生命力的酒店产品,与旅客、投资人实现多方共赢,为行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