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借力多元策略 都市花园为中端酒店加盟破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322
核心提示  在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前提下,酒店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产业进入群雄逐鹿时代,传统酒店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能支撑新零售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中端酒店加盟品牌都市花园应运而生,通过创新多元运营模式,为行业打破僵局,找到“突围”变革之路!
       多元策略为门店引流
 
       都市花园升级的多元化发展策略,是一种兼容并包的经营理念,以战略思维有机融合行业力量,推动门店发展。
通过在行业内多年深耕,与各大OTA预订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让门店能够第一时间上线,迅速打开网络市场,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型酒店之一,都市花园自成立以来积累了强大的信息化运作能力,近期品牌针对移动端消费市场爆发,推出了微信订房、APP订房等打造自家移动生态,便捷的预定体验更容易获得用户认可,以差异化竞争提升消费粘性。
 
 
       此外,会员预定在都市花园酒店预定中占有相当高的比例,通过富有吸引力的积分体系和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会员中大多数都是都市花园的忠实用户,这就使门店获得了比较稳定的客源引入,从而使收益更有保证。
 
       打造生活方式型酒店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在多元发展的基础上将更多内涵融入到酒店之中,以门店为基点将周边生活服务商都圈进来,并根据当地需要,开设早餐、下午茶、瑜伽课程、SPA等一系列的配套增值服务,这种围绕酒店的生活布局可以帮助门店形成自己的竞争力,在市场中占据更多优势。
 
       对于很多来外地住酒店的客户,生活出行等不便利是他们最担忧的,都市花园则完全解决了客户吃喝住行等系列需求,也形成了一个基于附近生活的一体生态,酒店摇身一变成了商业地产平台,而酒店周围的吃喝玩乐相关的生活服务类商家则成为该生态的一员,这是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多元策略的大胆尝试,也给出了未来酒店发展的新样板,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如今,酒店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在多元战略基础,都市花园不断自我迭代、坚持品质升级,从物业选址评估、五级筹建管控、低成本供应链集中采购、科学运营收益管理、到整合渠道营销、信息化技术支持等为门店全方位赋能,打造低成本、高品质的酒店加盟方案,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