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5月份美国酒店入住率仅33.1%,6月份开始有所回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591
核心提示  6月份全美酒店入住率呈缓慢稳定增长,逐渐超过40%。
        STR的数据显示,由于COVID-19流感大流行的影响,美国酒店业在2020年5月表现持续走低。
 
        与2019年5月相比,美国酒店入住率下降51.7%至33.1%;日均房价(ADR)下降39.9%至79.57美元;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下降71%至26.35美元。
 
        此次数据也是美国酒店5月份有记录以来,绝对入住率和每间可销售房收入水平历史最低的,但这三个关键绩效指标都高于4月份的水平。4月份入住率仅21%,最近的每周数据显示,截至6月13日的一周,入住率呈缓慢稳定增长,逐渐超过40%。高速公路地点或小城镇和郊区地点的酒店入住率已恢复至44%至46%。
 
        在美国前25个旅行目的地市场中,夏威夷瓦胡岛的酒店入住率从84.2%降至13.1%,每间可销售房收入下降幅度达90.4%至17.85美元,下降幅度最大;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日均房价跌幅最大,下降了60.4%至89.72美元。
 
关键词: 酒店入住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