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报告发布 都市酒店集团蝉联10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10
核心提示  都市酒店集团凭借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绩,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蝉联10强榜单。
   7月16-1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饭店文化节暨全国饭店业振兴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在本届文化节上,中国饭店协会联合盈蝶咨询发布了《2020中国酒店集团TOP50报告》,在最新出炉的排行榜中,都市酒店集团凭借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瞩目成绩,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蝉联10强榜单。
 
1.jpg
 
  据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透露,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全国住宿业数据并不乐观,但是危机中总是蕴藏着转机,资金链不足的小型和低端酒店面临关停并转,这将为行业带来洗牌与调整机会,从而将资源向优质品牌企业集中,也为整个产业提供了产品与服务迭代升级的契机。
 
2.jpg
 
  都市酒店集团是一家以精品酒店业为主,涉足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涵盖经济型、中高端、主题酒店等不同酒店类型,都市花园酒店更成为中档酒店加盟市场先行者,掀起行业美学出行革命。截至目前,都市酒集团下拥有3000多家连锁酒店门店,忠实会员数愈8000万,遍布全国。
 
3.jpg
 
  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再次赢得中国饭店协会的表彰,充分说明都市酒店集团在行业发展及社会责任方面的担当受到了充分认可。在疫情期间,都市酒店集团勇担责任,抢早发声“防控声明”,响应防疫工作积极提供防疫征用门店,为控制和打赢疫情攻坚战赢得了时间。
 
  在疫情进入常态化新阶段之后,更是采取“因地制宜”的金融扶持与定制化加盟扶持方案,针对业主各自的财政系统给予相应的资本预测指导,协助其明确疫情解冻期里的现金流走向问题。
 
  在行业发展方面,为了给人们带去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都市酒店集团从2019年起推行多元的发展策略,市场划分进一步细化,采用互联网大数据细致分析市场,更科学地掌握并满足客户消费习惯与动态需求,采用服务项目复合、定制设计图纸、针对性服务拓展等方案,以差异化运营与提高与当地市场的适配性,从而迅速打开市场,提升入住率。
 
  此外,集团以旗下8000万会员为基础,纵向通过节日活动、会员福利等方案,与会员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提升消费粘性,推动会员二次、自发宣传,横向针对不同门店开启网红直播,在线销售等多种形式,提升曝光度,这种多维度营销策略帮助门店实现全面覆盖的客源引入,推动门店入住率快速提升。
 
  此次蝉联中国饭店协会评选的中国酒店集团10强榜单,是对于酒店长期秉承的发展策略的认可,也是驱动品牌继续创新创赢的鞭策,未来,都市酒店集团将继续立足住宿业品质升级,不断扩大精品酒店项目的开发运营,持续改善市场投资环境,实现旅客、品牌、投资人多方共赢,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