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含舍•美素酒店品牌推介会圆满举行 线上直播引燃投资热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含舍•美素酒店  浏览次数:442
核心提示  含舍·美素酒店秉持自身优势矗立在行业前端,给投资人及酒店加盟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7月17号,含舍·美素酒店首次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了“乘风破浪强势出圈 2020含舍·美素品牌推介会”。品牌推介官jojo和资深网红主播maggie,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360度沉浸式体验加盟live show。爆款酒店如何打造?中高端酒店设计如何10年不过时?空间内容流量变现N+1论等等干货满满的直播内容,财大气粗的互动福利,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以及投资人和加盟商在直播间驻足。
 
1.jpg
 
  未来中高端酒店将成主力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潜在消费人群有望以每年10%左右的速率持续扩大。无论从产品设计到经营管理上,消费者对中高端酒店,认可度也日益加深。中高端酒店,未来会成为市场的主力,是中国中产阶层家庭以及商旅人士出行最主要的入住选择。
 
  酒店只有对自己所处的品类进行精准定位,贴合消费者,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先机。含舍·美素酒店独特的奢格体验和个性设计,不是异想天开的尝试,而是多年来深入中国酒店消费市场、进行严谨考察分析所做出的转变。轻奢代表着一种独特品位和格调的生活态度。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回契合自己的生活节奏。
 
  品牌先行 乘风破浪强势出圈
 
  含舍·美素酒店凭借奢格的差异化理念和品牌定位,依托都市酒店集团专业的投资服务、成熟的运营体系,以及都市会平台共享的8000万忠实会员的高度输送,帮助投资人快速度过爬坡期,同时以专属品牌调性、品牌势能提升物业价值变现。
 
  走进西安龙首原盛龙广场店,每一处设计细节都让人满意又舒心,芦苇布景墙、神思如飞的雕塑、ins风网红滑梯……弥漫香气的大堂,让人沉浸其中。健身房、洗衣房的的设置,对于长期出差的人来说,更是便捷了旅途,让住宿体验更多元。
 
  重磅发布品牌酒店加盟钜惠政策
 
2.png
 
  直播除了现场探店,还公布了超大福利政策,直播期间缴费,以1抵3,即缴纳1000抵扣3000,缴纳1万抵扣3万等,限定的优惠政策招徕众多投资人的加盟意向。
 
  投资揭秘,打破收益“天花板”
 
  酒店的传统主要收入来源于客房收益,也是收益增加的“天花板”,“收益多元化”成为业界共识。对此,含舍·美素酒店推出的mix大堂设计方案,将咖啡、购物、下午茶等多种功能加入到整体空间规划中,不仅为旅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交生活空间,提升酒店附加值,也打破了传统酒店单一盈利模式,优化门店的单坪收益,在行业面临大考时成为逆势突围的利器。
 
3.jpg
 
  乔迁智力岛 瞅准时机精准布盘
 
  在直播现场,品牌推介官jojo也向大家分享了集团成立10周年的喜悦和新晋大动作。总部乔迁至高新区智力岛南路16号。作为高新区CID核心区域的中央智力岛,周边聚集了包括华为、腾讯等电子信息、生物制药、光学技术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都市酒店集团作为为数不多落户智力岛的酒店集团综合体,高瞻远瞩、瞅准时机精准布盘。
 
4.jpg
 
  2020是都市酒店集团集聚能量,转型升级极为关键的一年,此次集团乔迁办公新址,对于提升集团品牌形象,推动品牌软实力壮大,起到了不容小觑的作用。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2020年酒店行业经历了疫情所带来的创伤,含舍·美素酒店依然可以秉持自身优势矗立在行业前端,给投资人及酒店加盟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后疫情时代,期待更多优秀的伙伴加盟含舍·美素,以及更多的标准门店在全国落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