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年供给侧改革是趋势 多元探索住宿才能让消费者幸福感满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28
核心提示  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酒店行业迎来了新的变化。
   一个人最大的能力,是能够摸清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的脉搏,并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获得比别人更快的进步、更好的生活。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酒店行业迎来了新的变化。
 
  需求改变下的住宿供给侧改革
 
  2020年格外铭心的一年,旅游关键词也是格外不同。旅游直播元年、旅游消费券、夜间旅游、丁真效应等带有2020特殊印记。然而,这些关键词的背后,是消费者消费行为的变化以及产业结构的变化,这些都在影响着酒店业的发展之路。
 
  受疫情的影响,不用于以往的“说走就走”的旅行,消费者对于卫生安全的重视空前高涨,健康住店,安全旅游也已成为消费者关心的绝对重心。原来以商务、会议、住宿为基本属性的酒店类型在疫情的推动下渐渐向度假型转变,而城市周边游的兴起也使得周边酒店类型增加。
 
  顺应文旅发展新需求,旅游不仅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是扩大消费,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都市118·精选酒店积极从供给侧入手,背靠都市集团更是开展“直播+旅游”新模式,不仅为大众带来了全新体验,也推进了旅游产业优化升级。
 
  以住宿为起点,打造更多附加价值
 
  如果酒店产品只提供住宿是赚不到钱,只有为住宿提供更多的附带价值,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为此,都市118·精选酒店设计上的断舍离,为大众打造品质、个性、特色的差旅体验;都市118·精选将咖啡厅、书吧、商品展览区、自助餐厅集中在一个场景里,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社交、调性的氛围,可以容纳多种文化、思想的多元化场所,将基础的居住空间,打造成了一个综合性的生活空间。同时,酒店团队实力坐镇,酒店选址科学,保障了消费者的体验幸福感。
 
1.jpg
 
  随机应变——适应多元消费结构,多元场景体验是趋势,提供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感官体验,加深品牌印象,方能提升业主收益。都市118·精选酒店让投资者找到调性一致的“另一半”,精准定位消费群体,无论是入住率还是收益率上,都给投资者注入了自信。
 
  都市118·精选酒店从自身的资源出发,打造自己独特的竞争力,品牌依托连锁化平台优势,注重住宿设计与体验,同时更关注投资收益率与性价比,从二者的平衡点入手,获得了消费者的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
 
  不平凡的2020年,国内住宿行业经历着洗礼,也再次印证了“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下,拥有好产品、团队赋能、政策利好等优势,都会让中档酒店迎来高光时刻。都市118·精选酒店一直在不同角度深入探索住宿行业,尝试一窥这些“面”之下的更丰富的内里,去学习、探讨和展望,必将打造成中档住宿业的一股新势力!
 
 
关键词: 供给侧 酒店 多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