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从供给侧入手 都市118·精选酒店多维度提升品牌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07
核心提示  新冠疫情这场危机,肯定会带来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的改变,公众的消费心理和消费需求会发生很多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向往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更愿意为高品质、精神消费类的产品买单。面对2020年严峻的酒店形势,酒店人在不断提高危机意识和战略应对能力。
       品质至上的理念
 
       唯有坚持严苛的标准,酒店品牌方能输出品质体验。基于消费者习惯的改变和大众追求品质生活的诉求,都市118·精选酒店不忘初心,用心践行“品质至上”的理念,坚持为大众输出品质住宿体验;用设计语言、去除空间多余赘饰,让空间传递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设计方案上的人性化、产品细节上的精益求精、酒店选址的科学把关等心血的倾注,只为让住在里面的人开心、舒心与安心;心灵的愉悦不止是外在,而是内心的一种自在与随心。
 
 
       品牌特色鲜明化
 
       当前,酒店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提升品牌辨识度、打造特色化产品体验,是疫情机遇下的生存必然。都市118·精选酒店设计风格轻快,线条流畅、时尚、简约,空间精致同时更有延展力,加深了酒店品牌的印象;消费者在住宿时,感觉舒适、自然。科学而合理的分区让消费者的体验有了基本保障,全棉床品、天然熏香为体验加分,“酒店+咖啡”的多门厅模式,酒店成为有共同语言的社交场所;在这里,消费者从喧嚣中逃离出来,褪出满身的疲惫,享受差旅途中的惬意与自在。
 
       创新能力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酒店市场风向多变,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细节的完美把控,对产品的创新,品牌才得以维持行业品质地位的核心竞争力。都市118·精选酒店从消费者视角入手,挖掘多元需求,每一次的迭代创新,都带来品质体验。提升酒店创新应变能力的同时,提升了品牌竞争力与抗风险能力。
       积极打造稳健的酒店产品模式,方能抓住复苏机遇化危为机。都市118精选·酒店从供给侧入手,积极谋划未来,专注打磨自身,以品质和服务驱动为导向,凭借强大、精细化的运营能力,势必会推动住宿业的发展和共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