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就地过年”怎么玩?或许我们可以在酒店里找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83
核心提示  适合全家出游的家庭房、亲子房等备受青睐,而电竞房、影音房更是成为年轻人这个春节优选“宅”方案。
   “就地过年”是今年春节的新热词,在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国家及各地政府纷纷倡导减少人员流动,为他人计,为个人健康计,越来越多的人放弃远行计划,这个春节大家选择怎么过?
 
  机票、火车票不再一票难求,今年人们更倾向于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的出游方式,“宅酒店过年”的趋势更为明显,适合全家出游的家庭房、亲子房等备受青睐,而电竞房、影音房更是成为年轻人这个春节优选“宅”方案。
 
1.jpg
 
  享受新年新趣味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十天,青岛的大街小巷已经红红火火地装饰起来,在胶州的都市花园门店,春节的空余房间已经不多,“现在来看,春节期间的影音房已经定出去一多半了。”工作人员透露,顾客预订的房间已经从2月11日排到2月16日,每天都有,情人节预订的人数最多,在酒店里看电影,不仅私密性更强,避免了人员聚集,而且价格上比私人影院更有优势,在年轻人中间越来越受欢迎。
 
2.png
 
  同样是这个品牌旗下的都市花园酒店(成都文殊院店)则已经接近满房,“我们这里除夕当天的客房预订特别多,到初七之后会少一些。”工作人员表示,来订房的多数是一家三口或者是带着父母一起来这边游玩,尤其是在“就地过年”的号召提出之后,很多人选择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来一次深度游,这种老城区的核心位置成为酒店预订的热门。
 
  “这一年也没多少时间陪孩子,就想趁这个机会带他好好玩玩。”都市花园酒店人性化的亲子房设计是很多游客所看重的,尤其是细节处的儿童友好型设计,包括防撞桌角、儿童尺寸家具等让家长省心不少。
 
 
  此外,都市花园春节活动也在筹备之中,届时,不同门店将根据实地情况推出包饺子、写福字等新年活动,让顾客不在家也能体会满满的年味。
 
  “宅酒店”成度假新趋势
 
  当90后、00后成为酒店消费主力,我国大众休闲度假的概念也发生了改变,去哪儿平台发布的假期出游数据报告显示,疫情影响下,“酒店即目的地”在过去一年备受青睐,传统的景点打卡游已经不再是人们的首选,“高品质深度游”这个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中端酒店更是作为性价比之选,搜索量持续提升。
 
  都市花园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主推的中档酒店品牌,对这一点变化,感受尤为深刻。在疫情结束后,品牌旗下酒店回暖速度明显高于行业同期,在小长假期间多家门店已经实现满房。据预订数据显示,高性价比的中档酒店成为年轻人出行的优先选项,“宅在酒店”成为旅行路上享受生活的新方案。
 
  酒店行业在经历了疯狂的跑马圈地之后,正进入一个全新平稳的提升发展期,品质化、个性化在产品内部持续深化,都市花园酒店的多元策略充分适配市场需求,日益成为人们旅行路上对于美好追求的重要载体,带动周边目的地、景区、餐饮等环节的持续回暖。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疫情期间的酒店入住安全,都市花园酒店制定了完善的疫情消杀防控预案,并安排区总对于旗下门店进行线上指导确保落实,让旅客春节“宅生活”更安心。
 
 
关键词: 就地过年 宅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