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以人为本 ,构筑城市“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  冬日的光线,时常让人觉得自己身心都变得透明起来。而自身感受空茫的片刻,正是更好感受周围事物的契机。想要投身这个世界,想要呼吸新的空气。在年初时行走在陌生的城市,打探城市的人文底蕴,邂逅充满人性化与城市未来可能性的酒店。酒店空间设计是一门艺术。具体说来,其艺术性就是要使酒店顾客从视觉上、心理上产生赏心

冬日的光线,时常让人觉得自己身心都变得透明起来。而自身感受空茫的片刻,正是更好感受周围事物的契机。想要投身这个世界,想要呼吸新的空气。在年初时行走在陌生的城市,打探城市的人文底蕴,邂逅充满人性化与城市未来可能性的酒店。

酒店空间设计是一门艺术。具体说来,其艺术性就是要使酒店顾客从视觉上、心理上产生赏心悦目的感觉。酒店设计是功能性服务,要力争满足人的文化方面的需求,所以它不是单纯的艺术。酒店设计首先要解决人的基本需求,设计应该是为了让人更好地享受生活。有人说:“与绘画和雕塑一样,酒店空间设计也要创造出一种能引起共鸣的形象;但它与绘画和雕塑又有区别,因为它需要顾客有另外的反应:决定在这里住下来,并且准备再次光临。”

人文关怀与情感传递在酒店空间设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酒店空间设计中注重人文关怀可以提升顾客对酒店的满意度。酒店设计中的人文关怀在顾客审美体验中会产生移情作用。有人把移情作用用于心理美学的分析中去。审美活动中主体情感移置于对象,使对象仿佛有了主体的情感并显现主体情感的心理功能。它既是客观事物通过人的内心感情的联想和人的特殊心境的作用的反映和表现,又是二者联合作用的结果。以含舍·美素酒店为例,酒店空间设计中“移情手法”的运用,使得酒店中的物景充溢着感性生命形态的美丽,在极具特色的人文空间的展示下,让消费者眼前景与心中意融为一体,使酒店焕发出强有力的艺术魅力。

现代酒店设计的人性化,需要在酒店设计中,提现“以人为本”,展现亲情化、个性化、家居化、生态化,满足消费者丰富的情感生活和高层次的精神享受。含舍·美素酒店的人性化设计重点放在突出温馨、柔和、典雅的东方美学特点,同时又适度张扬个性,通过多种形式的排列组合与创意创造,碰撞出使客人舒心悦目、独具艺术魅力的作品。含舍·美素作为在时代潮流中诞生的城市奢格酒店,致力于通过细小环节向客人传递感情,一杯茶、一束花、一句问候,努力实现酒店与客人的情感沟通,体现酒店对客人的人文关怀。

关爱顾客的人性化设计可以为现代酒店注入持久的生命力。为了满足酒店顾客的精神追求,含舍·美素酒店的空间设计塑造了更为温馨的环境氛围,摒弃繁琐奢华的设计手法,秉持大道至简与中式传统的“留白”理念。在提炼设计文化内涵的同时,以更亲近自然的设计来展现品牌个性,传达"没负担、有品质"的生活理念。

当消费者置身于一个休闲惬意、设备齐全的酒店。受呵护的不仅仅是身体,更是一种心灵上、精神上的慰藉。在现代酒店的设计中,营造设施一流,景观精致,充满生态概念与人文精神的空间环境势在必行。关注人的情感及心理的需要,进行人性化的展示空间设计,以古今中外的文化元素满足消费者需求,才是对号入座、产销对路的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