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以住宿向美学致敬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为你还原理想庭院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408
核心提示  法国作家米兰·昆德拉提出了“生活在别处”这种生活理想,这是一种超越现实的、理想化的生活状态,很多时候,酒店就是人们“别处”生活的情感载体,因而它不能再是一个简单的住宿场所,而是能让人得到身心休憩,享受品质居停体验的重要场所,都市花园以美学视角重新构思酒店发展模式,使酒店从“栖身之所”升级为了“诗和远方”。
       文化韵调
 
       一家成功的酒店,不仅仅需要优秀的产品,更需要不可替代的文化底蕴,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以花园式美学贯穿酒店设计、建造始终,通过酒店经营管理服务环节带来全新文化体验,住客从中感受到的,是一处花草,一扇雕窗间沉淀的格调,一盏清茗,笔墨纸砚中蕴藏的雅趣,每一个角落都值得留恋,每一处细节都耐人寻味,匠心设计向美学致敬。
 
       此外,都市花园酒店加盟积极在当地文化的基础上进行梳理、挖掘和提炼,选取最具典型性和表现力的文化符号加以放大,将其融入到酒店之中,还利用多元化场景、多样化产品,让文化“变虚为实”“看得见、摸得着、尝得到”。
 
       在你身边的生活美学,就是都市花园独一无二的居停体验。
 
 
       生活情调
 
       当跳出酒店=住宿的思考定式,都市花园让酒店加盟门店成为让人身心舒展,有别于日常生活的独特空间,智能化的室内产品、独具匠心的情景打造让旅客每次入住都能收获一种不同的体验与心境。
 
       有人说,没有什么比咖啡馆和书店更能体现一个地域的气质与文化、风土与人情,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将咖啡、书吧等多种元素融入到酒店大堂之中,打破传统大堂在整体酒店运营中的鸡肋地位,丰富了其服务功能,为现代年轻人打造城市旅行根据地,与来自全国的游客在一杯咖啡的时间谈天说地,或是读一本“不厌百回读”的好书,打破了互联网环境下社交冷漠和人际疏离,宛如中式庭院富有独特韵致而又富含生活化的温度。
 
       从单一住宿向生活方式跨界,通过酒店空间链接衣食娱行购等服务,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将生活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及个性化服务中,令住客有更多的探索机会并获得更丰富的体验,品牌独树一帜的“生活情调”正使酒店成为实现理想生活方式的“精神驿站”。
 
       国人消费结构的升级对酒店提出了更高要求,新生代消费群体开始追求品质、体验和享受型消费,只有与消费者作深入透彻的对话,打造更具内涵、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未来,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洞察市场局势,以专业审慎的态度谋篇布局,以精雕细琢的理念打磨产品,以文化韵调与生活情调还原精巧雅致的庭院生活,让旅客收获独树一帜的居停体验,开启体验式美学居停新时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