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MINI·精选中档酒店加盟 承载3.5亿中产追求美好生活的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江南时报  浏览次数:417
核心提示  据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轻中产人群规模将达3.5亿人。轻中产是一个注重品质、强调生活“高性价比”的群体。他们对品质感和美好生活有一定追求,但消费上懂得适度节制,品牌追求更加理性,会选择与自身调性一致的品牌。对标成熟酒店加盟市场,国内中端酒店行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都市MINI·精选中端酒店加盟3000+家店实战经验,酒店+咖啡浪漫时尚,有档次有品位。作为一家高性价比酒店,都市MINI·精选连锁酒店具有创新的产品,新颖的营销,强大的品牌优势,专业的经营和稳定的回报,3年左右即可回本。本身的RevPAR、加盟商的盈利水平,都高于经济连锁酒店。而在坪效和人员效率方面,都市MINI·精选中端酒店较五星豪华酒店具有更大的优势。
 
       都市MINI·精选酒店强调英伦经典设计感,源自英国,在英国名仕贵族与世界一流学府的渲染中,成就都市MINI·精选的经典与优雅。它将咖啡休闲文化融入酒店,为精英人群在旅程中提供时尚、雅痞、舒适的专属领地。经典与时尚结合的设计,人文艺术的内涵,低调中带有奢华,科技、时尚、调性鲜明,打造都市品质名片。
 
       挖掘生活中的乐趣,注重满足精神上的愉悦感,是轻中产的处世哲学,都市MINI·精选酒店注重圈层文化,丰富的娱乐和休闲活动,让入住酒店生活有料还有趣,还为其创造高品质的艺术体验,使其产生强烈的归属感。高雅艺术,经典文化,浪漫氛围,在这里偶遇与您同类商圈、生活圈,有共同点支撑,生意生活更轻松惬意,未来更开阔。
 
       都市MINI·精选中档酒店有都市酒店集团亚洲500强荣誉作加持,品牌认知得到快速提升,同时靠运营的成本控制和品质控制一步步打下半壁江山,在轻重之间规模化扩张,带来边际成本的下降。取舍之间,住宿是核心,讲究“钱用在刀刃上”,定制优质床垫和超五星级棉质品等。充分利用空间,大堂融合书店和咖啡的混搭,以及社群互动空间。为了更好的控制品质,每年对加盟商进行品质过滤。
 
 
       从酒店到美好生活方式,都市MINI·精选酒店致力对英伦经典美学生活方式的探索,融入英伦文化下午茶,阅读最流行的新书……举办生活美学家、文化艺术家的人文活动,将住宿打造一个浸入度极高的场景,给轻中产以及商旅客群在中端酒店的停留频次和时长将带来巨大场景消费的想象空间,从而为酒店加盟业主带来长久利润奔跑效应。
 
       作为一家高性价比酒店,都市MINI·精选连锁酒店承载3.5亿中产追求美好生活的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