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两大酒店集团联姻掘金中档酒店 赋能都市MINI·精选酒店加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都市118酒店加盟  浏览次数:278
核心提示  近期,格林酒店集团对都市酒店集团进行的战略投资合作,共同发力中端酒店市场,在业内传的沸沸扬扬。此次,与都市酒店集团的合作基于双方共赢的基础,协同发展。格林酒店集团,更看重都市酒店集团及其创始运营团队的行业经验以及放眼全球的大格局。
       根据格林酒店与都市酒店的联盟约定,在与格林结成同盟后,都市酒店集团则将继续主导其在中端酒店市场及其他中高端品牌的发展,包括都市花园酒店、含舍hotel;将保持团队、品牌和运营的独立,双方将在会员体系、信息系统、采购等层面进行协同,以战略合作构建成具有独特优势的国际大型酒店集团。
 
 
       值得关注的是,两家集团强强联手目前均集中在中国的中档酒店加盟市场领域。都市酒店集总裁陈奕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档市场成为潮流,因为去年签一百余家酒店品牌中,其中中端都市MINI·精选酒店超过70%,中端是大家投资的主战场,整个中档市场是非常大的机会。在市场竞争的压力下,酒店联姻将成为行业趋势,酒店品牌在中档市场的融合局面也将成为定局。
 
       未来,生活方式成为未来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整个都市酒店集团有生活方式酒店超过800家酒店。集团旗下都市MINI·精选酒店品牌,源自英国,在英国名仕贵族与世界一流学府的渲染中,成就都市MINI·精选的经典与优雅。它将咖啡休闲文化融入酒店,为精英人群在旅程中提供时尚、雅痞、舒适的专属领地。经典与时尚结合的设计,人文艺术的内涵,低调中带有奢华,打造您的都市品质名片。这块是新一代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喜欢这样有故事、有情怀、有创新的品牌。
 
 
       作为以加盟模式为主的都市MINI·酒店,在品牌标准上,坚持品牌特色,一路上披荆斩棘,打败同类品牌。在产品使用方面,统一化、标准化,英伦风让每一家都市MINI·精选酒店呈现出新中产精英人士的品位。都市MINI·精选酒店加盟这些动作印证的是一个趋势:连锁化发展,快速扩张,加强市场占有率,可复制性将是不可或缺的。
 
       都市MINI·精选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众多品牌中的一匹“黑马”,两大集团联姻,有了坚强的后盾,对于品牌的长远发展,无异于是如虎添翼。大势所趋,“共生与竞合”成主流,种种趋势表明,酒店业已从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取暖,而正处于蓬勃发展期的国内中档市场,也即将迎来酒店品牌的大融合时代,为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赋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