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关注行业新态势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模式彰显品质居停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60
核心提示  近几年来,全球旅游业加速增长,酒店从最早的家庭旅馆再到酒店加盟,从住宿场所再到生活场所,酒店行业经历了长期的发展和演变,直到现在,酒店仍然在不断变化更迭中演进,那么现在的投资人要如何面对挑战,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呢?
       大众旅游基础不断扩大,对于酒店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酒店原本只需为商旅出行群体提供基础设施服务、酒店服务即可,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体验,期待一种内涵式消费和精神满足,而酒店必须在成立之初就对此有应对策略,才能使产品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种前瞻式的思维模式对于现代经营者是不可或缺的,单体酒店的经营者在这方面存在明显劣势。
 
 
       以都市花园为代表的一系列酒店加盟品牌就是在当前市场形势下,资本与专业性结合的良好范本。凭借对于市场的敏感洞察,都市花园能够更加精确地对未来市场走向进行评估,帮助投资人在提供服务的基础上,挖掘新热点,吸引用户,留住客户。
 
       打造旅客出行目的地
 
       在当前市场,仅提供基础服务已经不具备任何优势,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团队深入门店当地了解其周边情况、文化背景、消费水平等重要因素,为门店量身定制发展方案,进行门店活动的规划,通过艺术展示、红酒品鉴、茶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凸显地方特色,帮助门店以“价值销售”代替“价格销售”,建立有效的营销策略,并且专注于酒店产品以及价值定位的独特性,以获得用户的认可。
 
       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将门店与周边连接起来,使之不再是独立个体,而是一个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支点,让旅客能够享受到更加便利舒适的出行服务,成为其当地体验生活、走进城市文化的重要场所。
 
       在旅客需求的基础上,都市花园酒店加盟不断创新产品,为门店注入更多内涵,因地制宜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当前市场,酒店已经不再是经营一门住宿生意,而是在传递一种生活方案,都市花园以身心自在的生活哲学为忙碌的都市人打造身心休憩之所,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内涵给旅客带去超出期待的入住体验,为行业未来发展赋能,激活市场潜力。
 
 
关键词: 都市花园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