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如“7”而至,7天优品Premium15城18店,释放行业新能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7天酒店   浏览次数:336
核心提示  7天优品premium,聚焦于当代年轻人在商旅出行中,对优质睡眠的渴求,旨在通过一个兼具品质感、体验感的睡眠空间,为当代年轻人的商旅出行带来舒适感受。
   经济型连锁酒店在经历长达十多年的爆炸式增长之后,在国民消费结构性迭代升级的当下,随着人们表现得更为“懂”消费,对服务品质和美好体验提出了更高要求,经济型酒店是否依然以“性价比”作为重要衡量标准,在市场细分领域未来的路将在何方?似乎整个业界都在思考和探讨。
 
  2019年,7天酒店家族旗下新品牌7天优品Premium基于“天天睡好觉”的品牌经典理念,带来拥有极致简约品味的舒适商旅住宿空间,现全国15城18店样板店已陆续开放,一鉴倾心,诚邀莅临。
 
wps1.jpg
 
  7天优品Premium外观
 

 wps2.png

wps3.png

 
  15年历程,7天品牌的变与不变
 
  2005年3月15日,第一家7天酒店在广州北京路诞生,自此15年来,7天酒店坚持“让每一个人、每一天,都能有一个好梦”的梦想,秉承让消费者“天天睡好觉”的理念,通过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吸引了超过1亿的黏性会员,从一众知名经济连锁酒店品牌的红海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而今,随着商旅住宿需求的不断升级,7天酒店从品牌创建理念和品牌优势资产入手,重新找到未来属于7天品牌的发展路径,以求在最简约的空间里提供越级的居旅空间体验。这一次,7天将在住宿产品的初心中坚守“不变”,把品质和服务始终放在第一位,在市场的不断更迭下谋“变”,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与他们共同成长。
 
  wps4.jpg
 
  7天优品Premium-简约有质感的舒睡空间
 
   wps5.jpg
  7天优品Premium丨干湿分离的洗浴空间,现代开放式结构
 
  7天优品Premium,专于品质的商旅住宿空间
 
  在“回归品牌初心,聚焦住宿本质”的原则下,7天优品Premium摒弃一切华而不实的功能与装饰,聚焦住宿的本质。现如今,7天优品Premium将通过7个维度的Premium塑造,带来一处自由、舒心的Premium梦空间,分别是“Premium Design至简即优”、“Premium Space自由随心”、“Premium Environment舒心五感”、“Premium Experience 360°优眠”、“Premium Service 要点服务”、“Premium Intelligent 智能终端”、“Premium Class 国际化”。
 
  未来,我们希望通过Premium梦空间的品质体验、舒心服务,让众多消费者在他们的旅程中,拥有一处只属于自己的空间。在这里,他们可以卸去旅程的疲累,重拾一份自在的心情;在这里,他们可以拥有一个舒适的归所,回归一个真实的自己;在这里,他们可以获得一个优质的睡眠,唤醒一个充满能量的自己。
 
  目前,7天优品Premium已经启动了全国范围内的升级焕新,我们相信,一个坚守品牌初心,聚焦市场需求的产品,将会呈现更具生命力的成长态势。
 
关键词: 7天酒店 新能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