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于痛点寻发展 都市花园多元模式全面赋能中端酒店加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36
核心提示  当前,中国中高端酒店业仍表现出迅猛的增长态势,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全国的连锁品牌中端酒店较前一年增长近50%,“加盟”已经成为酒店业得以蓬勃发展的优势路径,都市花园自成立以来以推动行业品质升级为己任,今年更是以多元发展策略进行了颠覆式的加盟模式与管理模式变革,很大程度上帮助投资人规避同质化发展、服务内涵单一等问题,让优质资本敢于进入酒店业,实现行业、品牌方和加盟商的多方共赢。
       酒店行业经过多年的沉淀发展,竞争发展日趋专业化,都市花园从酒店的前期设计施工到后期运营管理全环节全线协助统筹,基于都市花园沉淀多年的综合施工经验优势、供应链优势、设计优势和管理经验等,为投资人打造出省心省力的酒店加盟模式,而在今年推出的多元策略则是在此基础上实现的又一次深化。
 
       品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大势”为导向,都市花园不断探索酒店产业发展的多种可能,一方面充分拓展设计、经营思路,助力门店塑造更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将网红经济、多媒体触点等不同内涵融入酒店文化之中,立本不变,锐敏创新,让酒店这一传统行业重新焕发年轻活力。
 
       中国的中端酒店业市场潜力巨大,但曾经低端连锁酒店加盟暴露出来的问题,让很多投资者望而生畏。而都市花园富有针对性的多元化革新则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希望,从门店的设计施工阶段开始为门店打造富有自我特色的装修风格,在后期运营中实现多媒体平台、多宣传内涵的全新输出,将相关内容准确传递给目标群体,帮助投资人全线引流,降低入住率压力,实现更高的收益回报。
 
       为了进一步营建一体化平台,高质量推行管家式酒店加盟模式,都市花园特别开设了品牌内部酒店管理学院,培养专业化的酒店人才,与门店签订一体化人才培训、输出协议,并通过招募挖掘、集中培训、轮岗模式进行人才沉淀与选拔,为品牌多元模式的深化发展提供管理人才后备军。
 
       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对于中端酒店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都市花园以多元模式顺势而为,以兼容并包的设计、运营方案帮助酒店加盟门店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让投资人省心省力,从容缩短资金回报周期。
 
关键词: 多元模式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