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直击“精致主义”消费者旅宿痛点 都市花园多元模式打开酒店加盟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都市118酒店加盟  浏览次数:658
核心提示  在国内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在酒店中不仅追求洗浴睡眠这些基本需求的满足,越来越多地开始追求美学、体验等多个方面的实现,不将就,寻找更精致的生活,成为“精致主义”消费人群的生活态度,都市花园基于对市场的深度观察,以多元发展方案打破空间、时间及人际上的限制或阻碍,为旅客带去全新美学旅宿体验,开辟中档酒店加盟发展的新路线。
       全新生活空间
 
       当旅客走近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门店,会发现酒店大堂已经成为一个全新的美学空间,富有地区特色的装修方案让这里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审美效果,而书吧、兴趣沙龙、咖啡等功能既巧妙分割,又有机融合,而在散布在大堂各处的人们,或独处,或互动,或工作,或休闲,创新的火花,灵感的活力,都在此迸发,酒店成为当地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撬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杠杆。
 
       除此之外,都市花园酒店加盟还积极通过多种形式为旅客充能,免费的下午茶时间,旅客能够在大堂想用自助小吃,从暖心红茶到美式咖啡再到美味滋补的新鲜炖品,激活旅客味蕾,享受自在甜蜜的午后时光。
 
 
       优化居停体验
 
       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品牌,都市花园积极用数字化手段不断优化住客体验,在品牌旗下酒店加盟门店实现全面WIFI覆盖,USB插座随处可见,大堂还配有共享移动电源等设备,让旅客能够享受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
       此外,都市花园还不断提升客房的智能程度,一键使用的电动窗帘、立体声蓝牙音响、智能马桶等设备紧密贴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为旅途带去更多惊喜,让客人能够尽情享在科技打造的现代化旅宿空间中自我愉悦,以有质感、有态度的出行方案向生活致敬。
 
       都市花园打造的“精致主义”生活不仅是自在舒心的整体观感,更是有格调的生活小物所带来的细致贴心,品牌甄选精油洗浴用品、纯棉床上用品、人体感应小夜灯,让“精致”渗入旅客生活的方方面面,适应现代人的出行需求。
       随着国内酒店市场进入“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以及人们对精致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国内中端酒店市场的发展机遇依然庞大。都市花园在都市酒店集团的实力背书和专业团队实力护航之下,以质感住宿铺开全国发展网络,酒店加盟门店超600家,引领中档酒店进入发展新时代。
 
关键词: 都市花园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