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4月商业房地产销售暴跌71%,酒店跌幅达9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505
核心提示  到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商业地产抵押贷款拖欠率降预计达到8.25%到8.75%。
       5月20日,美国房地产分析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4月,受疫情影响,美国酒店、办公楼、购物中心等商业房地产的销售暴跌了71%。
 
       4月商业房地产交易额降至110亿美元,创下自2010年4月以来新低。其中酒店领跌,跌幅达98%,办公和工业地产交易额下降了60%。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4月份商业房产价格较3月份下跌9.4%,为自1900年以来最大跌幅。到2020年第三季度,美国商业地产抵押贷款拖欠率降预计达到8.25%到8.75%。而即便在08年经济衰退中,拖欠率也是在数年后的2011年7月才达到了9%的峰值。
 
       Real Capital高级副总裁吉姆科斯特洛(Jim Costello)为首的一个团队在报告中写道:“酒店市场的流动性几乎全部蒸发了。甚至在新冠病毒危机爆发之前,销售就开始下滑,由于受到经济关闭和旅行禁令的打击,4月份只有8家酒店易手。这是我们公司有记录以来最低的酒店交易量。”
 
关键词: 美国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