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酒店在建客房减少3000间,RevPAR恢复或需四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593
核心提示  美国酒店业大约需要4年时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每间客房收入水平。
       美国酒店3月和4月的入住率和收入大幅下降,但酒店建设速度在这两个月却创下历史新高。最新数据统计,5月份的酒店建设出现了放缓的迹象,与4月份的创纪录水平相比,在建的酒店客房减少了近3000间。
 
       据STR统计,5月份美国在建酒店共1697家,在建客房约217359间,这个数据低于4月份1711家酒店/220207间。没有酒店项目被完全取消,但有12个项目从不同的规划阶段被推迟。
 
       虽然酒店建设数量开始下滑,但美国酒店业绩却呈现出好转迹象。截至6月6日的一周,全美酒店周入住率平均略高于39%,这是自4月11日当周以22%的速度触底以来,连续第八周入住率增长。
 
       至于酒店建设数量放缓的原因,业内人士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STR酒店洞察高级副总裁简•弗雷塔格(Jan Freitag)表示:“这是因为在建客房基本已经饱和,而竣工的客房并没有按照之前所规划的补充到施工的项目中去,我们可以预计到在建的房间数量在可预见的未来会减少,至少在未来两年会是这样。”
 
       全球工程与建筑业领袖Erin Roberts今年四月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也表示,在GDP下降和商业建筑受到影响之间,通常会有9至12个月的延迟。LW Hospitality Advisors CEO丹尼尔•莱瑟(Daniel Lesser)说:“尽管如此,我们在市场上做了很多可行性工作,因为市场存在长期的进入壁垒,开发酒店需要几年时间。”
 
       弗雷塔格说:“考虑到疫情期间美国酒店业的严峻现实,每间可用客房收入(RevPAR)的严重下降,可能导致经济复苏的前景非常黯淡,我们不知道危机何时会冲击某个市场,所以预计接下来业主和贷款人在为新项目融资时将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但在建项目将继续完工和开放。”
 
       酒店研究学者克罗齐尔说,美国酒店业大约需要4年时间才能恢复到2019年的每间客房收入水平。但考虑到酒店业绩和酒店建设之间的差距,无法确定开发商要多久才能回到4月份的高点。他补充解释道:由于旅游需求下降,定价和估价很难获得,建筑融资基本上已经蒸发,目前还不清楚贷款方何时会愿意签下一个新的酒店项目。
 
 
关键词: 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