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后疫情时代的酒店加盟走向何方?都市花园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都市花园  浏览次数:429
核心提示  疫情对于我国的旅游行业带来的较大冲击,不过这种影响是阶段性的,伴随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人们的旅行需求会逐步释放,我们不难发现的是疫情之后人们的消费需求、选择趋向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在酒店选择中,是否安全卫生成为人们考量的第一步,都市花园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在第一时间建立起系统、科学的消杀流程,以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在疫情后快速“回血”,多元运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
       复苏进行时,都市花园以质取胜
 
       都市花园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国内消费趋势及酒店投资人需求,通过持续的创变革新,打造与市场高度适配的酒店加盟项目,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另一方面帮助投资人找到高性价比的投资方案,提高项目的抗风险能力及盈利水平。
 
       此次疫情打了很多酒店人一个措手不及,都市花园始终积极行动,通过多次视频会议以及与投资人的充分沟通,根据市场情况提出针对性测试,从指定防疫标准化手册再到防疫物资调拨,从专业性的发展指导再到无息贷款、免管理费等综合扶持策略,都市花园与投资人站在一起,砥砺奋进,以优质产品为行业发展赋能。
        
 
       颜值+品质,花园式生活美学优势凸显
 
       疫情之下人们对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花园式生活美学优势凸显。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确保集团消杀系统的切实落地,对于酒店用品进行全面细致清洁,同时,以直播形式开展员工培训,确保员工能够在复工后顺利适应后疫情时代门店发展需求。
 
       都市花园基于多元发展策略,为旅客提供多种生活小物,旅客可以轻松扫码购买,在出行不便时,酒店住客可方便快捷一站式采购所需用品,减少人员外出流动,让疫情期间的旅居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此外,都市花园提供的咖啡、书吧、自助洗衣、健身房等服务,让酒店影响力从门店辐射至周边社区,不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便利,也一定程度为酒店提高收益,缓解成本压力。
 
       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走到了发展的十字路口,都市花园酒店加盟基于需求,以时新的发展理念探索行业更多可能性,花园式美学在全国绽放,引领行业新常态。
 
关键词: 酒店加盟 都市花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