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谷歌:开始在航空和酒店业务试点语音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品橙旅游  浏览次数:485
核心提示  谷歌在凯撒皇宫大酒店的礼宾服务台展示了Google Homes Hubs的“翻译模式”。
   现在,旅客可以使用谷歌的语音助手办理美联航航班的登机手续,这家技术巨头还与凯悦酒店和其他酒店集团展开合作,在酒店前台测试一种翻译设备。早前有报道称翻译技术还有待提高。
  谷歌想在销售人工智能个人助手方面与苹果的Siri、亚马逊的Alexa和微软的Cortana展开竞争。这家科技巨头正着眼于与旅游业合作,将其视为使其服务流行起来的最可靠途径之一。
 
  2018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年度产品展会——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上,谷歌展示了其Google Home和即时翻译、航班值机以及预订工具等相关产品的旅游类功能。
 
  在美联航国内航班进行的测试中,谷歌助手不久后将能够为美国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届时消费者只需提供他们的航班确认信息,并说:“谷歌,请帮我办理登机手续”即可,这一工具还将帮乘客获取数字登机牌。
 
  谷歌表示将来会有更多的航班使用这一工具。未来几天,谷歌将在安卓和苹果设备上提供这一功能,但是苹果手机用户需下载谷歌助手手机App。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一个消费者知道预订客房的酒店名称,他们可以使用有语音功能的谷歌助手完成预订。
 
  需要注意的是:该酒店必须是参与试点的酒店品牌,比如精选酒店集团、雅高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或可通过Priceline和Expedia进行预订。谷歌也在努力改进以实现其他酒店物业可以通过与Mirai和Amadeus支持下的TravelClick完成语音预订。
 
  语言翻译
 
  本周二,谷歌在凯撒皇宫大酒店的礼宾服务台展示了Google Homes Hubs的“翻译模式”。
 
  比如,当一个人在任何辅助设备上说出“谷歌,请为我做中文翻译”这样的触发语言时,该设备将首先对语言进行翻译,然后进行回复。该工具可以自动翻译对话者中的每一个人的语言。
 
  今年冬天,旧金山的凯悦酒店和纽约的梦幻市区酒店将进行翻译服务的试点工作。Dream Hotel集团的IT副总Christian Cooper表示梦幻市区酒店已经在其登记前台和礼宾服务台增加两个Google Hubs运行的谷歌辅助翻译。
 
  谷歌在实时翻译功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但该领域仍然处于基础阶段。2017年11月,谷歌完成了在硬件上采用语音翻译功能的最后关键一步,然后开始销售Google Pixel Buds产品。但对该产品进行测试时才发现它虽然可进行翻译,但出现太多错误,缺乏细微差别,而且翻译速度太慢无法跟上正常人的语速。该模式将在未来几周内添加到Google Home的设备和智能显示器中。但CES其他媒体的测试报告显示,尽管谷歌现在支持27种语言的翻译,这些模式性能却没有太大差别。
 
  市场上可能还没有任何一种设备能够在最慢和最基本的交换类型之外提供准确、实时的语言转换。但旅游业愿意通过修复进行尝试。
 
  在CES上,谷歌表示其正计划对已与酒店和航司合作的产品和制造商,比如三星电视,进行更多的硬件集成。谷歌还称其谷歌助手可与超过1,600多家个家庭自动化品牌和超过10,000多个设备一起工作,但所谓的“工作”还没有实现。
 
 
 
 
关键词: 酒店 语音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