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希尔顿与M&C合作在伦敦拓展LXR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74
核心提示  希尔顿将LXR的增长放在首位,但该品牌的门槛将特别高。
  从LXR品牌去年推出的最新款可以得知,希尔顿悄悄拼凑出了一套奢华、专属和影响力的品牌集合。一家在迪拜开业的LXR酒店很快将与一家由千禧酒店集团在伦敦管理和特许经营的资产合并。
 
20180111_副本.jpg
 
  目前,LXR旗下唯一的资产是迪拜的Al Habtoor Palace,但不久之后,伦敦也将加入这一行列,并很可能效仿。(图片:希尔顿)
 
  希尔顿的高管们正积极与世界各地的酒店业者进行谈判,以扩大其品牌LXR Hotels & Resorts的规模。1月9日,希尔顿宣布与千禧酒店合作,将伦敦梅菲尔区the 308-key The Biltmore换牌,这是其在欧洲的首次亮相。
 
  一年之后,经过£5000万(6378万美元)的改造、位于Mayfair的 Biltmore酒店将春天开业。双方宣布,M&C是业主方,而希尔顿将根据管理和特许经营协议管理酒店。
 
  M&C的一份新闻稿称,“与希尔顿的10年协议将使希尔顿管理Mayfair的Biltmore酒店,作为其LXR Hotels & Resorts豪华酒店系列的一部分。”五年后,M&C可以选择以希尔顿的LXR品牌管理这家酒店。
 
  这将是第二家LXR酒店,第一家是迪拜,尽管M&C与该酒店没有任何关系。
 
  对于M&C来说,这也是继纽约第一联合广场希尔顿千禧酒店(the Millennium Hilton New York One UN Plaza)、纽约千禧希尔顿酒店(Millennium Hilton New York Downtown)和千禧首尔希尔顿酒店(Millennium Seoul Hilton)合作之后,再度与希尔顿酒店集团合作关系的延续。
 
  希尔顿将LXR的增长放在首位,但该品牌的门槛将特别高。
 
  “在欧洲,独立酒店的集中度为LXR提供了相当大的发展机会。虽然未来LXR(资产)的严格标准最终会导致可供考虑的物业数量大大减少,但有限的可用性带来了希尔顿引以为豪的某种排他性和威望。”希尔顿酒店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发展高级副总裁Patrick Fitzgibbon表示,“我们正与世界各地的业主进行积极的讨论,并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新增物业。”
 
  千禧酒店集团董事长Kwek Leng Beng表示,这笔交易最重要的三个方面是获得优质运营、技术实力以及进军他所称的“豪华奢华酒店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范围内的酒店业都面临着管理专家的短缺——优秀的酒店管理人员、前台经理——这对酒店业主方和运营商来说都是一个挑战。Kwek表示,酒店数量的快速增长,尤其是在亚太地区,是导致人才短缺的因素之一。
 
  “与希尔顿这样的巨头相比,我们并不是一个大的连锁酒店,但我们的经营理念具有创业精神。我们有五星级酒店,但不经营豪华和奢华客房。希尔顿在技术基础设施方面有足够的规模进行投资和持续升级;它拥有数十年的运营经验,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历史
 
  LXR正在运营着拥有234间客房的迪拜Al Habtoor Palace。这家酒店以前是万豪国际旗下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现在由希尔顿(Hilton)管理、归Al Habtoor Group所有。希尔顿以此为契机推出了LXR品牌。
 
  Fitzgibbon强调,LXR是一个与LXR豪华度假村完全独立的实体。LXR豪华度假村是美国私募股权基金黑石集团于2005年推出的一个品牌,目前已不再使用。
 
  他将希尔顿的LXR描述为“独立酒店集合”,其独特之处在于,个性化、奢华但又有当地沉浸式的体验。
 
  Fitzgibbon称,"(约20处)原本属于LXR豪华度假村的资产,后来要么与其他品牌结盟,或保持独立。" Fitzgibbon指的是黑石集团2007年收购希尔顿时的情况。
 
  黑石集团岁推出的LXR品牌最初成立于2005年,当时它是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所有者。黑石集团于2018年5月出售了所持希尔顿的股份。
 
  据悉,Al Habtoor酒店于2018年8月更名为希尔顿LXR品牌。
 
  机会
 
  Kwek表示,伦敦合资公司与其他资产有一些不同。“我们关闭了整个酒店,这是我们之前对其他酒店进行翻修时从未做过的。当然也有收入损失;我们失去了地面。我们需要迎头赶上。我们看到了希尔顿新奢华品牌的机遇,我们将成为欧洲首家拥有该品牌的酒店。我们都很了解希尔顿,所以抓住这个机会是很自然的。”
 
  M&C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希尔顿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M&C的母公司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丰隆集团。双方表示,该项目是两家上市公司的会面,这一事实为合资企业增添了力量。
 
  "我们为不同的业主和投资者管理酒店,这项协议符合我们的成长策略。"Fitzgibbon表示。
 
  Kwek认为,“特许经营”协议将会运作良好。“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在参与酒店运营的同时,利用希尔顿在管理豪华酒店及其系统方面的专长。另一方面,希尔顿拥有一家装修精美的酒店,以在欧洲推出其豪华LXR品牌的机会。”
 
  Kwek补充称:“我们伦敦物业的(管理和特许经营协议)不会在全球范围内采用……只在选定物业中使用。自主经营的酒店是最好的选择,但它也有一些缺点。在Mayfair,弥补时间损失和收入损失的努力,也是重塑Mayfair品牌的重要因素。”
 
  Fitzgibbon表示,他认为伦敦的自然协同效应将有助于LXR品牌发展。他还对Mayfair位于格罗夫纳广场(Grosvenor Square)的Biltmore酒店感到兴奋。该酒店将成为另一家亚洲豪华酒店公司瑰丽酒店集团的资产。
 
  "我们正在迅速成长,并总是在个案基础上寻找更多机会,但这是一桩独立的交易,现阶段我们没有进一步转换物业的计划。"Fitzgibbon补充称。
 
  Kwek指出,目前没有与希尔顿继续合作LXR品牌的计划,但补充到,"客观上,在主要门户城市可能会有更多这样的酒店。"
 
  Fitzgibbon表示:“这个项目的合作伙伴关系与我们为M& C运营的现有酒店是一致的。虽然我们很高兴能扩大这种合作关系,但希尔顿与许多不同的所有权结构合作,(我们)觉得在最适合个人项目的模式下工作非常舒服。”
 
关键词: 希尔顿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