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希尔顿正式宣布第17个品牌——Signia Hilto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酒店圈儿  浏览次数:418
核心提示  希尔顿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Nassetta近日在纽约发布会正式宣布希尔顿的第17个品牌——Signia Hilton。
  希尔顿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Nassetta近日在纽约发布会正式宣布希尔顿的第17个品牌——Signia Hilton。
 
微信图片_20190224095920.png
 
  该品牌将专注于高端会议和活动,强调会议空间、科技、餐饮和设计,定位介于奢华品牌CONRAD(康莱德)和旗舰品牌HILTON(希尔顿)之间。
 
微信图片_20190224095937.png
  品牌必须至少拥有500间客房,每间会议室和活动空间至少75平方英尺,总会议室和活动空间超过37,500平方英尺。
 
  据悉,希尔顿已经签署三个项目,分别是1,009间客房的Signia Hilton Orlando Bonnet Creek(原希尔顿酒店),900间客房的Signia Hilton Atlanta(新建)和815间客房的Signia Hilton Indianapolis。
 
 
关键词: 希尔顿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