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服务自助刷脸入住 福建多家酒店启用人工智能前台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海西晨报   浏览次数:292
核心提示  最近,厦门多家酒店出现 " 无人前台服务 ",顾客无需酒店人员,自助刷脸即可入住。
   排队等候办理入住,核对个人证件信息,刷卡支付押金和房费 …… 入住酒店时到前台等候办理手续的过程总让很多人感到不耐烦。最近,厦门多家酒店出现 " 无人前台服务 ",顾客无需酒店人员,自助刷脸即可入住。
 
  在与银行 ATM 相似的机器面前,刷身份证或者输入身份证号,接着通过人脸识别后,十几秒内即可实现自助入住、续住、退房、访客登记、缴费、收 / 发房卡、打印小票、验证身份等一系列功能,是不是很方便?实现这样便捷的,就来自晨报记者眼前见到的智能酒店前台服务机系统。这套系统是不折不扣的 " 厦门造 ",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仟信德公司研发制造。
 
  厦门市仟信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涛介绍,此款人工智能确保入住酒店的每一位都是真人且为本人,联线接入厦门公安公众服务网,不仅保障酒店安全,还提升酒店入住办理的效率,酒店服务变得智能化、信息化。
 
  此外还有 " 人证一致 " 验证系统、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 人证一致 " 验证系统植入了特别的人脸识别软件,可通过公安部认证的证件采集器,采集持证人证件信息,与现场持证人的脸部特征进行比对,验证人与证是否一致;而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则在公共区域安装智能监控摄像头,可实时采集识别来往人脸信息,对陌生人及公安重点监控人员实时预警。该项目已获得国家公安部认证。
 
  " 结合大据智能服务平台,可为消费者入住酒店提供个性化便捷服务,也保护了用户隐私,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胡涛说,对旅客而言,它能取代繁杂的入住手续,配合礼仪迎宾,更好地提升体验度。对酒店而言,这套系统与酒店系统或其他 OTA 平台相连接,有效节约酒店的用工成本,助力 " 无人智慧酒店 " 的深层变革。
 
  据介绍,目前不仅厦门荣誉国际酒店(环岛路店)、卡尔曼酒店等多家酒店使用智能前台服务机系统,福州、泉州等全省快捷酒店到五星级饭店也广泛运用,包括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 3800 多家酒店也已经采用。
 
关键词: 酒店 智能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