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胶州撤市立区定了!胶州新地标酒店都市花园旗舰店9月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400
核心提示  胶州撤市立区定了!这对于胶州和青岛而言,意义都非同寻常!继即墨划区后,胶州确定撤市立区,这预示着胶州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随着流亭机场搬迁、高速通车、地铁加持……这里正在大跨步发展经济新政,积极融入大青岛生活圈,“金胶州”即将腾飞。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胶州处于青岛城市战略的核心区域,青岛的几何中心,不但是胶州湾畔地域面积最大的一个独立区,空间潜力巨大,而且拥有全青岛数量最多的工业企业,GDP总量也排在青岛全市的中上游位置,且名列2019年全国百强县第12名、山东省内第2名。尤其是在青岛对标深圳后,胶州或许将成为青岛战略突破的一张有利王牌。
 
青岛城市战略发展区域划分
 
       如今,“胶州撤市立区”,对胶州来说,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在青岛的统一规划下,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交通通讯基础设施等方面都将日益完善、提档升级。胶州的城市活力和价值将进一步释放和激活。
 
       嗅觉灵敏的国内投资商,早已嗅到胶州融入青岛的强大趋势。知名精品酒店品牌“都市花园”花落胶州,这是都市酒店集团2019年重磅打造的又一力作。据了解,这是胶州首家高标准都市花园酒店旗舰店,将着力打造胶州区域高标准酒店的典范,日后其他地区新开的酒店也将会按照这个标准来建造。酒店目前正在紧张的施工筹备中,预计9月份正式开业后,将全面提升胶州区域的服务消费品质,引领消费升级。
 
 
 
 
胶州都市花园酒店旗舰店·外立面效果图
 
       都市酒店集团自2009年创建至今,旗下除了知名快捷连锁品牌都市118连锁酒店之外,还包含高端酒店品牌:含舍hotel,中端品牌都市花园酒店(Urban Garden Hotel)、都市118·精选酒店、都市MINI·精选酒店品牌及轻量化酒店品牌青年·都市迷你连锁酒店、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和连锁咖啡品牌my zone coffee。
 
胶州都市花园酒店旗舰店·大厅效果图
 
 
 
 
       都市花园酒店是都市酒店集团重点打造的中档生态酒店品牌,是消费者消费水平升级的必选酒店。设计理念讲究“自然而然”之势,在空间设计上崇尚自然简约,隐身繁杂元素与设施,即是节能环保,亦是对纯粹的追求。在饰物上结合植物元素,凸显自然素趣。客房内部,智能防雾台面镜、智能电视、智能马桶、人体感应小夜灯、电动窗帘……在每个细节处雕琢住宿体验,开启一种与科技相关的全新生活方案。
 
 
 
       中产生活的核心是品质、满足、自我愉悦,都市花园酒店倡导“量而优”的精品与有限服务,精准满足中产消费需求。酒店内部按照星级标准进行配套,配有各种类型的会议室,宴会厅、健身房、洗衣房等配套一应俱全,让年轻客人的多层次社交需求得到满足。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胶州撤市立区,踏上了新的历史起点,胶州的发展格局和空间将更加宽广,发展后劲更加充足。胶州发展,指日可待。胶州都市花园酒店旗舰店,区位优势独具,充满质感的品牌调性,契合中产家庭出行的品质需求,让消费者不仅仅是选择住宿,更是在选择一种自然雅致的生活,在花花世界的喧嚣之外静享花园式美学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