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电竞酒店加盟成年轻人新宠 MY ZONE电竞酒店邀你来“吃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658
核心提示  从去年开始,关于电竞的话题一直非常热门。从网吧、网卡到电竞馆,一家接着一家,应运而生。电竞的火爆带火了网咖的生意,而最近出现了以“吃鸡+开黑+住宿”为一体的“电竞主题酒店加盟”的全新模式,为那些电竞迷们提供了一个开黑的新去处。这无疑带领酒店加盟行业走进新的潮流,并且成为年轻人新宠。
       MY ZONE电竞酒店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下新晋酒店品牌,坚持“电竞为酒店赋能”,以“玩家需求”为中心,专注“竞技”+“住宿”核心体验模式,链接娱乐、赛事、文化等多重手段,实现电竞化、智能化、网红化、社交化的酒店居住体验模式,打造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电竞酒店行业标杆。
 
       以“玩家需求”为中心的MY ZONE将电竞IP植入酒店内,打造真正的电竞氛围。以“玩家需求”为基点,优化游戏体验,优化个性、私密、质感的居住环境,旨在给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舒适的服务
       电竞酒店加盟的主题客房针对特定人群设计,MY ZONE打造了多套以竞技体验为主题的酒店客房以及粉红女神妖姬主题房。创新泛娱乐综合文化酒店,MY ZONE 电竞在行业内定义了很多的经营创新和标准,综合型水吧、餐吧、独立的电竞舞台,同时融入影院系统、智能系统等等,打造集电竞、手游、美食、电影为一身的社交泛娱乐空间,实现电竞酒店经营的长期可持续性。
       MY ZONE电竞酒店加盟更关注的是房间内的电脑配置,玩游戏效果如何,所以对电竞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比较高。”据悉,MY ZONE电竞酒店主题客房里配备搭载酷睿i77800X处理器、GTX1080Ti独显的台式机,同时还配有XBOX精英手柄,以及OculusRift虚拟现实头盔。要让来玩《英雄联盟》或者《绝地求生》的年轻人,玩得很舒服、玩得更加爽。
       MY ZONE 电竞酒店依托20余年管理经验的大型酒店集团,植根本土更贴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并积极的研发新产品和提升消费者入住体验,从产品的研发到落地,质量层层把关,避免了目前市场上单体店各种差坪效的存在!目前根据都市酒店集团调研结果显示,连锁电竞酒店的回本时间在1-2年左右。
 
       颠覆传统加盟,MY ZONE电竞酒店加盟在传统加盟的基础上还衍生出了全托加盟模式,加盟商只需要提供资金,我们将提供完备的服务,对于具有很强的能力(经营、建设、管理等)、开设电竞酒店有较强烈的兴趣且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合作方,可以采取双方合作建店的形式,双方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制定双方都可接纳的合作、奖励模式。所以开一家MY ZONE电竞酒店不光能“吃鸡”,还能赚大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