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住宿就要潮 都市118网红酒店加盟北欧风大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43
核心提示  年轻一代已经成为社会消费的重要力量,他们购买的不再仅仅是生活必需品,而是满足情感的消费品。他们更喜欢把工作与生活无缝对接,出差、旅行,酒店不再仅仅是一张床的需求,好好吃、好好住、好好玩,都能在同一个空间完成。
       一家北欧风主题酒店
 
       作为一个北欧风的爱好者,资深出差人士阿晨住过一家都市118酒店后,从此爱上。“整个客房的基调是淡淡的北欧风,色彩搭配清新自然,回荡着大自然的气息,纯粹、洗练,更具包容力、现代感和高级感。
 
       此次升级的北欧风,是都市118连锁酒店8.0版本,北欧空间背后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很好的诠释了当下人们追求的质与感并存的自由生活。在酒店用品的品质方便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酒店客房内配置堪称五星的羽绒床垫,只为给住客提供舒适好眠。同时采用间接灯光防止视线干扰,更加强隔音措施。盥洗区独立空间,墙面不规则瓷砖拼接,防潮美观,既做到了干湿分离,同时又时尚。
 
       都市118酒店的设计真正做到了人性化,从酒店定位、以及主要客户群体考虑根据其实际需要合理安排空间布局。
 
       社交大堂空间 更多业态更多收益
 
       更多这样的年轻人消费升级的需求,让酒店成为不仅是晚上睡觉的一个地方,而被赋予更多生活场景。
 
 
       都市118酒店8.0新品是在历代升级的基础上,进行的大改造,在大堂的设计上也进行了大的改变。大堂以木质格栅吊顶,木色与浅色交错大理石时尚商务,既实现了空间的界定,又不影响视觉的穿透。光面、磨砂、玻璃、充满肌理感的大理石,以同样的线性设计语言呈放射状铺设,呼应建筑的整体设计。住客们不用担心在陌生的城市无所适从,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份闲适与自得。对网红酒店加盟商来说,改变传统的酒店大堂只提供早餐闲置资源浪费的格局,大堂功能性得到延伸,同时为宾客提供丰富休闲饮品,酒店大堂成为一个多彩的社交空间,提高了人气、拓宽了客群,也增加了多元盈利空间。
 
       加入都市118即可与都市酒店集团实现会员的全面共享,依托于集团以亿计的会员数量与会员营销,品牌能够为门店持续不断地提供稳定客源,此外,品牌多年搭建的网络营销体系,能够将门店信息第一时间推送至目标群体,从而实现多维度有效引流,门店入住率更有保障。
 
       都市118连锁酒店同时满足了年轻一代在这里逛吃逛喝,社交、旅游等体验需求,成为网红酒店加盟的不错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