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10天签约8家 都市花园领航多元时代酒店加盟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54
核心提示  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多元的产品与运营方案成为酒店加盟的新主题。
       近几年来,以90后为主的“Z世代”已经发展为酒店市场消费主力,追求品质、个性化主见、注重互动和体验是他们的主要消费特征。
 
       作为中档酒店代表的都市花园,其多元发展理念与Z世代人群的消费主张不谋而同,设计新锐、理念超前的门店迅速成为当代人品质出行的范本在全国打开局面,据悉,在进入12月的短短10天时间里,都市花园酒店加盟项目签约达8家,花园式美学正在加速赋能酒店市场,掀起新一轮的品质革命。
 
       多元模式助推酒店品质化革命
 
       都市花园实现10天签约8家的酒店加盟加速度是外延和内因双重作用的结果。
 
       在外延上,与“Z世代”消费势力壮大、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以及国家对文化旅游消费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内因上,则离不开都市花园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深耕和深刻洞察所发展出的多元发展策略,多变且极具包容性的设计风格、基于人文关怀的设计优化、创新经营策略,和当前市场需求精准匹配,迅速打开了发展局面。
 
       对于每一家签约门店,都市花园都会安排专业的运营团队到现场考察,依据当地市场、经济发展状况、竞品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给出科学的可行性报告,完善的供应链平台与强大的技术优势让品牌能够为门店提供定制化一站式酒店加盟服务,从而真正使投资人省心省力,塑造门店核心竞争力。
 
       住宿为核心,打造美好生活
 
       在个性化消费浪潮之下,如何迎合新生代消费者在审美、娱乐、社交、商业零售等方面的喜好成为摆在每个酒店经营者面前的难题,而都市花园所采取的正式针对这些需求而展开的精准运营,突破酒店旅宿功能局限,以打造“花园式美学生活”为原点,强调精致、美好的生活方式,跨界组合多种生活服务。
 
 
 
       旅客可以在都市花园享受美味滋补的下午茶、馥郁可口的咖啡茶饮、清洁便利的自助洗衣、亦或静谧温馨的书吧 ,一方面,以酒店为核心,拓展娱乐、办公、社交功能, 提升旅客体验感,迎合现代人个性化消费需求;另一方面,让酒店真正从“只卖房间”的发展模式中走出来,有效提升了投入产出比,优化了门店的盈利水平。
 
 
 
       投资人刘先生表示,“加盟都市花园之后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从设计到运营都不用自己操心了,我之前去参观过它家一些门店,对未来非常有信心。”
 
       在多元策略及优势平台的双重作用下,都市花园签约数增长迅速,截至目前已突破600家,在当前形势多变的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中脱颖而出,不断吸引着更多热爱生活、热爱事业的酒店加盟商,共同开拓行业新局面。
 
 
关键词: 都市花园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