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识时务者为俊杰 后疫情时代酒店盈利能力如何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都市118  浏览次数:439
核心提示  疫情带来了“空档期”,旅游住宿业受损最重,但也是最先反弹。疫情下停摆的住宿业,在经历小长假的短暂回血后,又开始积极探索生存发展新路向。
       坚守中的酒店,无一不经历着疫情的洗礼,竞争越发激烈;焦虑、彷徨的状态下,酒店人在谋求出路,酒店市场面临着酒店盈利模式的新探索。当下,酒店人可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来提高盈利呢?
 
 
       识时务者为俊杰,从供给端提升酒店产品满意度
 
       改善生存难现象,酒店首先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忘初心,立足产品,打磨酒店产品与服务,无关乎疫情。疫情危机下,立足产品是酒店盈利的前提。酒店盈利空间的压缩,背后原因主要在于酒店酒店供求关系的变化,更高的成本和下滑的每间可供房收入。
       当下,75%的消费者愿意花钱追求更好的服务和互动体验;对于他们来说,酒店应该是一个充满张力的空间,除了住宿睡眠之外,还应该展示一种生活方式;或者,通过设计来打造一种品牌美学,让住客身心更自在、惬意。
       酒店存在的价值从表面上看是提供服务,这里的服务是个宽泛的概念,包括:酒店的住宿、环境、具体的服务等。开辟多元住宿场景,打造多元住宿体验是不可阻挡的趋势,积极参与到这场酒店变革中,才能适应酒店发展大趋势。
       住宿新时代到来,“以为为本”的初心下,考虑到大众需求多元化趋势,都市118酒店顺应市场,推出的8.0产品,将酒店打造成一个多元、灵动的空间,让客人感受到的是创意、时尚、个性、惬意;1+N 带来多重体验,统统满足客人的社交、休闲、娱乐等需求。这种跨界模式,对于提升酒店坪效是大有裨益的。
 
 
       拒绝纸上谈兵,多元盈利模式让酒店经营事半功倍
       除了产品与服务,酒店人是否可以避开“坑”,就取决于酒店经营管理者的运营能力;没有强大的运营能力,再好的酒店产品,都是事倍功半。纵观各类酒店的成与败,除了品牌、集团支撑体系,最为重要的是一把手和团队。
 
       从事酒店行业,最忌“纸上谈兵”。以都市118酒店来说,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让酒店轻松无死角运营,为酒店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不放过任何一个运营盲点与难点,借助集团强大的平台与资源,持续有力提升门店盈利能力。
 
       同时,凭借多元的营销渠道,传统酒店渠道、新兴当红网红经济、各类多媒体触点,把各类血液融入酒店运营管理之中;在提升酒店入住率的同时,又提升了品牌的口碑与酒店客人的忠诚度。骨里持重,外延活跃,立本不变,锐敏创新,酒店才得以时刻保持活力。
 
       归根到底,酒店盈利能力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开源节流都重要。疫情“空档期”下,酒店经营者唯有“上下探索”,既要打造网红酒店,又要有效提升酒店运营软实力,方能在下一个风口到来时飞起来!
 
 
关键词: 酒店 盈利能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