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资深HR摆摊,酒店住宿进入地摊经济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6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  哪里有政策红利哪里就有商机。
       前一阵子,“网红”“带货”线上直播大火,最近线下地摊卖货大火。说起地摊,相信不少人就会想起大街小巷上的各类美食、各种衣服、五花八门的日用百货。
 
image.png
 
  自中央定调“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后,不少地方有序开放了“地摊经济”“马路经济”,人们已经可以随时在熟悉的街头购物,在夜市吃上爱吃的小吃,久违的烟火气在各地渐渐升腾……
 
  地摊经济成时代新风口
 

image.png

image.png

 
  加入摆摊大军的不仅有商贩,还有许多之前看起来高大上的正规企业。“老板,西安未央区有房吗,现在多少钱一晚?”6月4日傍晚,青岛市城阳区吕家庄200多米的夜市一条街上,一派热闹景象。一个特别的酒店地摊旁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围观,这也引起了青岛电视台记者的注意。
 
 
  摆摊的小姐姐在采访中表示,她是都市酒店集团的HR,“这次是响应政府实行地摊经济的号召,我们也来这贩卖酒店。这次活动全国各地的门店都有涉及,像拉萨、南京的都市118酒店、西安的含舍·美素、重庆的都市花园酒店目前卖的最火,价格也亲民,对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大家可以多多来捧场。”
 
  当住宿走入地摊经济 新一轮抢客大战开始
 
  2020年受疫情影响,旅宿行业受到很大的冲击。随着疫情逐步有效控制,以及各种小长假的叠加出现,旅游市场逐步复苏,收获小范围的韧性反弹,其中酒店行业反应尤为灵敏。
 
  目前地摊经济呈爆发式增长,各地市场开始“活”过来了。地摊经济的特点在于,成本低,没有昂贵的广告费和租赁费,有产品,人人都能做。当住宿走入地摊经济,并不代表的是低廉的价格和低品质,反而给到大家的是性价比最高的舒适享受。
 
image.png
 
  都市花园酒店推出茶艺、红酒会活动
 
  “酒店拥有天然的线下营销场景,能够自然地与用户产生关联,形成可持续的用户沉淀,体验沉浸式消费,让酒店成了旅居式的体验场。距离我们的摊位不远处,就有一家都市花园酒店的旗舰门店,消费者可以随时去实地参观,品质和价位都可以很直观的呈现。”
 
  截至目前,都市酒店集团旗下3000多家酒店已经100%恢复了营业,门店入住率也都在稳步攀升。多年行业经验,无论是设计团队、还是运营团队,都是与时俱进、思维活跃的年轻人,他们既有行业多年经验,又勇于探索、不断尝试新的酒店粉丝引流方法、最近创意的酒店营销方案,以及最前沿的设计思维,这些都会因地制宜的融入门店设计和运营中。
image.png
 
  都市花园酒店青岛红岛会展中心高铁站店
 
  哪里有政策红利哪里就有商机。地摊经济的重启,看似是疫情后的产物,也是人们日常需求的落地。烟火气才是人气儿,未来“地摊经济”将成为“夜经济”中最具烟火气的一部分。小店也不再是传统的小店,也会有更多的酒店从业者参与进来分一杯羹。
 
 
关键词: 酒店 地摊经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