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网红酒店C位出道 凭什么那么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47
核心提示  顺应住宿升级这一趋势,用创新拥抱改变,酒店才能成功变网红,并C位出圈。
   当前国内旅游者的消费需求升级,时间、空间都不再成为旅途中的最大阻碍,而真正能让旅游者跨越地域前往的,是具有足够吸引力和特色的旅游产品。年轻群体消费升级潮流下,打造有流量、有热度的网红酒店,成为住宿行业的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特色化的需求,成为实至名归的网红,酒店才能获粉无数。
 
  有颜值但不止颜值
 
  网红时代,想要成为网红酒店,首先要注重并提升酒店颜值。人性化的住宿环境、独具特色的设计、贴心细致的服务、舒适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少了哪一点,只能是假网红。
 
  连锁酒店的诞生,推动了酒店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大众出行旅游对酒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中端酒店,行业升级化趋势明显。颠覆传统的酒店单调、缺乏设计感的特点,都市118·精选酒店从前期选址到设计、酒店施工等严把关,有颜值有内涵、有产品有服务,把酒店打造成旅途中的心灵栖息地。除了酒店设计上的辨识度与高颜值外,酒店体验也更多多元。商务房、影音房、IP主题房等都给酒店客人多元选择,入住体验更自在、随心。
 
1.jpg
 
  打造多元体验,提升酒店黏性
 
  不真正地把房间质量提上来,为消费者提供与价格相匹配的服务,而是为了谋取暴利,即使成为网红也是一时的。
 
  与其被动地等待消费者,不如结合不同季节、不同时段的特色,打造可以体验的旅游产品,国内文旅市场将大有可为。而打造高质量的旅游产品,相关配套应及时跟上,这样也有助于带动旅游经济的连锁效应。
 
  顺应住宿升级这一趋势,用创新拥抱改变,酒店才能成功变网红,并C位出圈。为生活注入活力,并为重新出发提供动力。以MY ZONE电竞酒店来说,将电竞这一社交方式与住宿完美结合,给新一代群体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未来,电竞酒店市场存量巨大,9凭借十年专业酒店设计团队,个性化定制千店千面,为酒店注入持续竞争力,MY ZONE电竞酒店将拥有极强的爆发力。
 
2.jpg
 
  旅游市场的品质化离不开软实力,服务思维也需要升级。睡得舒不舒服、体验感不好,这些都是酒店RP上不去的原因。主动规范旅游服务体系,注重口碑,避免“反正不做回头客”的思维误区,才能真正打造属于酒店的黏性消费者。不靠炒作、营销、搞噱头,而是注重提升服务、设施和用户体验,这样的网红酒店才更受欢迎!
 
关键词: 网红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